百年潮鞋SAUCONY登陸香港 創新復古時尚

by fp team

 

來自美國的百年經典運動鞋品牌SAUCONY 正式登陸香港,喜愛球鞋的你豈能錯過!品牌日前與C.P.U. Vintage舉行派對,慶祝舉辦為期兩星期的「SAUCONY百年經典展覽」。展覽一次過將品牌的經典鞋款,以及過去曾合作的潮流品牌如Paly Cloths、Bodega、Starwars及Rise等的十多款聯乘球鞋帶到香港,與粉絲們分享!派對當晚更邀請到眾多城中名人及人氣組合,如陳瀅,王宗堯,Yuki lovey, Killersoap,廿四味24Herbs,以及多位時尚博客到來,齊齊分享SAUCONY的百年經典。

SAUCONY今季最新系列亦將於5月陸續上架,當中包括皇者之選DXN Trainer、設計輕巧有型的Jazz Original、透氣網面鞋身的Shadow 5000和Shadow Original以及鞋底有隱藏式網狀避震功能的Grid 9000等。

SAUCONY以設計細緻和充滿濃厚復古味道享譽全球,加上注重舒適度及緩震功能的設計,能適應不同人士的腳型和步伐,可說是型格與舒適兼備。SAUCONY 一直深受日韓潮人追捧,像人氣劇集《繼承者們》及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男神」李敏鎬和「女神」朴信惠等紅星,都以SAUCONY波鞋亮相,可見品牌的超人氣!

 

2

廿四味 24Herbs

 

3

王宗堯 & 陳瀅

 

4

羅伊婷 & 江宏基

 

5

Fashion Bloggers & mdoels

 

6

SAUCONY與潮流品牌合作的聯乘球鞋

 

7

SAUCONY與潮流品牌合作的聯乘球鞋

 

8

SAUCONY與潮流品牌合作的聯乘球鞋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4號舖C.P.U. Vintage
電話:2481 7777
限定店日期:2015年5月13日至5月25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半

銷售點:
C.P.U. Vintage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UG層G04號舖C.P.U. Vintage
查詢電話:2481 777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