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in 2015秋冬女鞋預覽 經典融會時尚

by fp team

2015秋冬閃爍晚裝鞋系列

 

 

意大利高級鞋履品牌Ballin日前舉行2015秋冬系列發佈會,並同場展示品牌創立70週年的歷史。Ballin 鞋履以卓越品質享譽全球,皆因全部100%意大利製造,採用傳統精湛手工藝,創造出不朽的經典。

 

1

Ballin日前舉行2015秋冬系列發佈會,並同場展示品牌創立70週年的歷史

 

10

模特兒展示Ballin2015秋冬系列

 

9

模特兒展示Ballin2015秋冬系列

 

 

全新2015秋冬系列靈感擷取自品牌的經典設計,將經典重塑得更具時代感。像品牌標志的金屬Lingot 長錠,重新演繹為輕巧時尚的標志,金屬變身為黑色皮革或鮮豔漆皮,配以奪目的紅、橙、黃、藍、褐紫紅色等,不論是綴於鞋頭及鞋身上或嵌入鞋跟內,都充滿時尚型格。還有Ballin另一經典特徵Bow 蝴蝶結,採用大碼的扇形設計,為優雅的高跟鞋添上前衛感。

2

品牌標志的金屬Lingot 長錠,重新演繹為輕巧時尚的標志

 

5

品牌標志的金屬Lingot 長錠,重新演繹為輕巧時尚的標志

 

3

Ballin經典特徵Bow 蝴蝶結,採用大碼的扇形設計

 

 

此外,一系列飾以流蘇的莫卡辛鞋(Moccasins)、輕便鞋、蕾絲中性鞋和短靴,以柔軟的天鵝絨和漆皮配上厚槽紋鞋底的設計,質感強烈,帶濃濃的搖滾風情。

華麗的高跟鞋和短靴是品牌的代表作,全新的秋冬閃爍晚裝鞋系列,以柔軟的天鵝絨製造,綴以閃閃發光的寶石鞋頭和幼細鞋跟,特別高貴迷人。而皮革和麂皮的腳部搭帶則提升了幾何效果;兩色的併合效果,令設計更奪目。不論是色彩獨特的馬毛皮革或原木色的麂皮幼高跟鞋;藍或綠麂皮方形或幼高跟短靴;又或是閃亮的銀灰色高跟鞋,都展現了品牌永恆的優雅。

 

4

飾以流蘇設計的高跟鞋

 

 

6

閃爍短靴

7

閃爍晚裝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