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uini Fini 自家製意式美食 創有機飲食新潮

by mabel

 

 

上月到過位于中環伊利近街的Linguini Fini餐廳,品嚐餐廳特製的Maubere Mountain Coffee和咖啡雞尾酒。其實除了咖啡令人回味,餐廳的意大利家常式料理,也是城中罕見。餐廳堅持為食客烹調自製美食,並採用Homegrown Foods 本地有機農產品,以不時不吃的理念,創作既美味原創又健康的食譜。

 

1

Linguini Fini餐廳

 

2

Linguini Fini餐廳

 

4

餐廳堅持為食客烹調自製美食

 

日前試食過餐廳多款招牌菜,包括自家製意粉、有機蔬菜、新鮮Mozzarella水牛芝士、和紐約口味的18吋Pizza,覺得有創意又有誠意。嚐過大廚 Vinny Lauria 出色的手工麵,才真正感受到意大利粉的變化無極限!像靈感源自radiator的Radiatore Alla Vodka自家製pasta,形狀像發熱線的pasta不單賣相好玩,口感軟滑而且彈牙,再加入自製Mozzarella芝士及羅勒,及香辣的nduja 香腸醬和忌廉汁,集香、甜、辣、鮮、滑、彈all in one,口感層次豐富,淡淡的香辣味與奶油香互相牽引,味道溫馨細膩,令我一試難忘!這道皇牌菜果然有食過上癮的魔力!

要讚的還有使用由本地有機農場Homegrown Foods提供的新鮮蔬菜所烹製的美食。像時令有機蔬菜拼盤(HOMEGROWN VERDURE BOARD) ,及鮮蕃茄拼水牛芝士(CAPRESE),味道新鮮甜美,尤其是蕃茄,單看火紅紅的茄衣,已知是極品,吃下一口便不能自拔!若再配一杯招牌飲品,由5種青菜和青果即叫即榨成的新鮮冷壓果汁HOMEGROWN GREEN,更能體驗百份百綠色生活!

還有這裡馳名的紐約風味 18 吋 pizza,巨人份量會令你嘩一聲讚好! pepperoni 和meat ball再加入新鮮水牛芝士及意式烹製,很有新意,是薄餅的新派fusion,豈容錯過!

若喜愛吃牛排,真心推介這裡的Dry rubbed Hanger Steak,牛肉新鮮嫩滑又juicy,配以秘製的焦糖洋蔥蒜泥及香草蛋黃醬,洋蔥甜美,香草蛋黃醬香滑,令牛排的鮮味昇華,別有一番滋味。

最後來到我最期待的甜點,以前認為法式蘋果派是全世界最好吃的蘋果餅,自吃過這裡的焦糖蘋果派加肉桂雪糕後,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我想除了焦糖果派和肉桂雪糕是perfect match 外,鮮甜爽口的有機蘋果更是此派的靈魂!

 

5

靈感源自radiator的Radiatore Alla Vodka自家製pasta,形狀像發熱線的pasta不單賣相好玩,口感軟滑而且彈牙(HK$148)

 

9

時令有機蔬菜拼盤(HOMEGROWN VERDURE BOARD) HK$118 ,及鮮蕃茄拼水牛芝士(CAPRESE) HK$108

 

7

由5種青菜和青果即叫即榨成的新鮮冷壓果汁HOMEGROWN GREEN (HK$68)

 

6

紐約風味 18 吋 pizza (HK$278)

 

8

焦糖蘋果派加肉桂雪糕(HK$78)

 

另外有超值Happy Hours 推介給大家:逢星期一至五,傍晚5-7 時,只需HK$98,便可無限量吃Linguini Fini 的招牌雞翼及薯條和享用藍帶啤酒!

 

 

Linguini Fini 地址:

中環伊利近街49 號

查詢電話 : 2387-6338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 時至深夜

www.facebook.com/linguinifini

Instagram@linguinifini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