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i Japa 色彩再現 迎接開心夏日

by fp team

Jipi Japa Summer Sandals系列

 

 

Jipi Japa 繼續開心躍動、熱情奔放地迎接夏日,樂觀親和的品牌代言人黃翠如為大家展示如何穿出灑脫自信,將快樂精神注入你的夏日造型!

運動風繼續是火熱的時尚穿搭潮流,亦是Jipi Japa今季其中一個設計重點。全新涼鞋系列融入橡筋帶、網布及沖孔物料、運動鞋底等多樣化運動元素,處處流露出活力充沛的時尚運動風。可搭配修身的Pencil Skirt,既有Sport Chic型格又不失女性化。

 

1

黃翠如的Sport Chic造型

 

2

HK $998

 

3

HK $1090

 

 

此外,深受粉絲追捧的Flatform涼鞋繼續採用超輕物料亮相,設計集舒適休閒與時尚於一身,保持品牌簡潔時尚的基因,再加入今季大熱的Pastel Color與潮流物料如鱷魚紋皮及水松物料,與簡約清新的的全白Outfit必然是perfect match!

4

黃翠如展示全新Flatform涼鞋

 

5

Flatform涼鞋系列

 

6

HK $1090

 

 

隨著休閒式涼鞋熱潮回歸,Jipi Japa以入時的牛仔皮及裂紋皮打造全新Summer Sandals系列,簡約卻非常搶眼,鞋面綴以窩釘,為設計增添個性。

7

黃翠如展示全新Summer Sandals系列

 

8

Summer Sandals系列

 

9

HK $1190

 

 

特別喜愛全新的Jipi Japa x Moomin 聯乘系列,設計注入Lifestyle潮流物料如牛仔皮和磨紗皮等,令款式更Fresh更奪目。由Loafer,拖鞋到手袋通統綴以姆明和亞美的可愛大頭肖像,既可愛又時尚。姆明及歌妮再次以情侶檔出現在休閒Loafer及Flatform拖鞋上,玩味十足!

10

Jipi Japa x Moomin 聯乘系列 HK $1190

 

11

Jipi Japa x Moomin 聯乘系列 HK $1590

 

 

Website:  www.jipijapa.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ipijap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