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JEANS 香港潮爆音樂活動 男神Justin Bieber矚目亮相

by fp team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t-aBAYym8[/youtube]

 

Calvin Klein Jeans 將於6月11日在香港舉行潮爆音樂活動,到時樂壇巨星Justin Bieber將親臨會場擔任嘉賓,令香港的粉絲們熱切期盼!CALVIN KLEIN JEANS 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 2015年春季全球形象廣告由Justin Bieber及超模Lara Stone攜手演繹,是品牌歷來最強勢的廣告之一。Justin Bieber 曾創下30次白金唱片銷量的超強紀錄,不愧是樂壇男神。

這次活動將會在寬廣的啟德郵輪碼頭舉行,這個重新打造的工業貨櫃大廳擁有可看見香港天際的遼闊視野,坐落在以維多利亞港為中心的香港地標,可遠眺整個九龍半島。全球各地無法親臨的粉絲可瀏覽calvinklein.com上載的照片與內容,齊齊分享此活動。此外品牌全球官方社群媒體亦將以特別的#calvinkleinlive,分享活動幕後花絮和即時動態。

Calvin Klein Jeans 長久以來與音樂有緊密連結,並曾在世界各個城市舉辦過音樂活動如聖保羅、北京、倫敦、柏林、巴黎和墨西哥市等,本次將為品牌首次在香港舉行的大規模音樂活動留下難忘的標記。

 

1 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