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士® 柑橘夏日廚房 新派代鹽烹調 食得更健康

by mabel

「新奇士® 柑橘夏日廚房」-  用新奇士®橙及檸檬汁烹調三道夏日菜肴

 

 

 

炎炎夏日,除了要多喝清水為身體排毒外,小鹽小糖小油的夏日食譜相信也是最受愛靚愛健康一族歡迎!入廚時,有想過用水果汁代替鹽來烹調嗎?

日前參加了新奇士®舉辦的新鮮好玩cooking class 「新奇士® 柑橘夏日廚房」,學習如何用新奇士®橙及檸檬汁烹調三道夏日菜肴。活動由星級名廚楊尚友(Christian Yang)親自教授,他就是採用新派的「代鹽」烹調方法, 以檸檬的鮮味,取代菜式中的添加鹽分,教我們食得更健康。

Christian首先教我們泡製一道海鮮頭盤 : 鮮蠔帶子他他配飛魚籽,在美味的鮮蠔帶子他他中加入新奇士® 橙肉及橙皮伴檸檬蛋黃醬作調味,新鮮的柑橘果然令海鮮的鮮味更突出!接著是主菜 – 新奇士® 燒香橙芝麻醬牛仔骨伴生菜包及新鮮香草, 這道菜式以燒烤方式烹調,讓肉類的蛋白質得以健康保存,再加入新奇士® 橙及檸檬汁調味,將鹽的份量減到最少,水果汁提升了新鮮牛肉的原汁原味。

剛吃完主菜,先前大家一起製作的法式新奇士®香橙梳乎厘蛋漿經已焗好,再在新鮮出爐的梳乎厘上面淋上鮮橙朱古力醬,口感香甜軟滑,色香味俱全,賣相非常特別,把橙香梳乎厘放入挖空的香橙內烘焙,令視覺享受也提升。原來泡製新派健康食譜可以是咁簡單,柑橘除了是我每天愛吃的水果外,也將變成我家庭烹調的新竉兒!

 

1

星級名廚楊尚友(Christian Yang)

 

2

活動上,大家學習如何用新奇士®橙及檸檬汁烹調三道夏日菜肴

 

3

海鮮頭盤 : 鮮蠔帶子他他配飛魚籽

 

4

主菜 – 新奇士® 燒香橙芝麻醬牛仔骨伴生菜包及新鮮香草

 

5

法式新奇士®香橙梳乎厘伴鮮橙朱古力醬

 

 

如欲索取新奇士®柑橘資料,可瀏覽 www.sunkist.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