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推限量新包裝「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支持環境保育

by fp team

周柏豪和盧凱彤為限量版新包裝「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拍宣傳照

 

 

 

相信愛用Kiehl’s護膚產品的朋友都知道品牌一向積極參與慈善項目回饋社會!今年為秉承回饋社會的傳統,Kiehl’s以公平貿易方式採購亞瑪遜白泥,亦協助保育亞馬遜河流域 - 全球最大的熱帶雨林。除了關愛地球,Kiehl’s同時也非常重視本地的環境保育,因此特別邀請創作歌手周柏豪和盧凱彤,設計「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限量版瓶蓋,並將會捐出港幣三十萬予「環保觸覺」以支持其推廣環保訊息工作。日前兩位就為是次項目拍攝幕後製作花絮,表現出音樂以外的藝術天份。

周柏豪一向熱愛創作,並擁有自己的時裝品牌,今次更首度為護膚品牌設計限量版包裝,設計主題為「擁抱地球 (Embrace the Earth)」。他用了迷彩綠色為主色,希望大家能夠融入及成為大自然的一部分,明白愛地球的重要性。同時他亦選擇了其他顏色作為點綴,目的是令大家感覺置身於大自然的花草中,為大家生活增添更多色彩。而中間加上PH標誌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推動環保訊息的中堅份子,為地球出一分力。

至於熱愛藝術的盧凱彤早前舉行了首個個人畫展,她今次以獨特手法表達「擁抱地球 (Embrace the Earth)」這個訊息,選擇了以潑油形式代表我對森林及大雨的渴求,之後以產品包裝的主要顏色-藍及白,再加上黑色做底層來反映它們在黑夜中擔當「明燈」此角色的喻意。

 

1

周柏豪和盧凱彤為限量版新包裝「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拍宣傳照

 

2

Kiehl’s以盧凱彤為今次特別設計的畫作製成蛋糕,並由Kiehl’s品牌總經理John Ho親自送上以慶祝Ellen設計的誕生

 

3

周柏豪為限量版新包裝「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拍宣傳照

 

 

限量版面膜於六月份開售,售完即止。亞瑪遜白泥具有淨化的功效,有助清除污垢及積聚於肌膚表面的死皮,令肌膚回復亮麗細緻。Kiehl’s會將整個六月所賣出的限量版「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的部份收益捐予「環保觸覺」,以支持其推廣環保訊息的工作。

 

4

Kiehl’s 限量版新包裝「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環保觸覺 :http://greensense.org.hk/

Kiehl’s全線共25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1-19號Fashion Walk室內商場地下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新八佰伴 (電話:853-2875-0390)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