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 MONACO 七月新品 吹起海洋渡假風

by fp team

APM MONACO 七月新品 – 耳環 HKD 2600

 

 

APM MONACO 去年登陸香港,於中環皇后大道開設首間旗艦店,在短短一年間以優雅又前衛的珠寶設計廣受香港潮女追捧。品牌今年乘勢大規模拓展亞洲業務,除了於澳門開新店外,本港零售點將增至六個,包括尖沙咀海港城及中環Harvey Nichols。品牌亦計劃於本年十月進駐台北微風信義廣場,而內地亦將會於六月中旬增設第10間專門店,包括上海、杭州及成都等分店。

APM Monaco珠寶緊貼潮流,因此每個月都會推出新的系列,務求為顧客帶來新鮮感和最流行的款式,配合不斷變化的都市生活。每個系列帶有不同的主題特色,像即將於7月推出的COLLECTION YACHT–‐CLUB系列,靈感源自是摩納哥一年一度的游艇展。風光明媚的摩納哥海岸邊,停著一艘比一艘豪華的游艇,代表著南法人的悠然且奢華的生活方式。這一切啟發了此游艇會系列的創作靈感。游艇會系列以純銀、珍珠及晶鑽等物料作為主打,每一件飾品充份表現海洋及渡假色彩,像優美的波浪形和游艇繩結的設計,既具型格又滲透著優雅奢華。

 

1

HKD 860

2

HKD 1880

3

HKD 600

4

HKD 1550

5

HKD 2340

6

HKD 970

7

HKD 2600

8

HKD 2500

 

9

HKD 1200

10

HKD 1180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的創意總監Kika Prette女士更親臨香港出席活動。與Kika Prette閒談之間,得知她熱愛旅遊,她的創作靈感除了源自時尚潮流外,也來自她的樂活精神。APM MONACO特別為追求卓越優雅生活﹐同時熱衷緊貼時尚潮流的女性而打造,正如Kika Prette本身,是一位美麗自信、充滿活力的時代女性。

APM MONACO於1982年成立,源自摩洛哥珠寶世家,傳承了深厚的珠寶製作工藝以及濃厚的法式奢華風情。 品牌深得城中及內地紅星熱捧﹐最近Angelababy 在康城宣傳新戲時戴上APM MONACO 的飾品,薛凱琪亦配以品牌飾品出席華鼎獎頒獎禮,而鄭秀文出席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時配以品牌耳環。多位紅星如趙薇、李冰冰、蔡卓妍、周迅、佘詩曼等亦曾配以APM MONACO 飾品出席公開場合,時尚有型!

 

11

趙薇配戴APM MONACO 飾品

 

13

鄭秀文配戴APM MONACO 飾品

 

14

Angelababy配戴APM MONACO 飾品

 

12

周迅配戴APM MONACO 飾品

 

 

APM Monaco旗艦店︰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9號地舖
營業時間︰早想10時半 至 晚上 8時半

www.apm.mc
Facebook: ApmMonacoHongKong
Instagram: @apmmonaco #apmmonaco #apm #apmhk
微博: @apmmc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