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全新加大版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慶祝奇蹟水誕生一周年

by fp team

 

 

BIOTHERM去年首度以最高濃度的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研製出全新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在短短一年之間勇奪了權威亞洲美容大獎,特別受讓亞洲女性熱捧!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是BIOTHERM的專利活性成分,品牌經過60多年的研究發現,其擁有刺激細胞再生的功效,並能擔當紓緩肌膚泛紅、不適及抵禦外來侵害等重要角色,是品牌的皇牌奇蹟水!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亦與皮膚天然儲水成分NMF(天然保濕因子)極度相似,親膚性高,能強效加快肌膚細胞再生。

只要在潔面爽膚後,以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作為你每天早晚護膚程序的第一步,再接續其他護膚產品,便可讓肌膚得到更深層的滋養。 無論針對保濕、亮白、抗衰老或其他肌膚問題,都有效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加上質地清爽不油膩,很容易被皮膚吸收,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3

Elva親臨現場與我們分享BIOTHERM Life Plankton神秘發源地法國比利牛斯山脈拍攝之旅

 

4

Elva即場展示 BIOTHERM 100% Life Plankton的即時嫩膚功效

 

今年品牌為了慶祝皇牌的水源再生活膚源液面世一周年, 特別在亞洲地區推出限量加大版,並於日前假銅鑼灣全新BIOSPA概念店舉行發佈活動。活動上,品牌率先播放了全新攝製的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原液短片。BIOTHERM早前邀請了來自亞洲五個國家的美容達人,包括名模兼美容瑜伽達人Elva倪晨曦,聯同韓國、中國、台灣及泰國的代表,展開爲期 8 天的尋找真正奇蹟之源旅程,探索BIOTHERM神奇活性成分Life Plankton™的誕生之地 – 法國南部比利牛斯山脈的昂萊貝恩溫泉 (Molitg-Les-Bains) ,並拍攝全新一連三集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原液短片。當天,Elva倪晨曦更親臨現場與我們分享是次探索之旅的感受和體驗。

在旅程期間,Elva更有機會探訪BIOTHERM 的實驗室,體驗Life Plankton™ 培育的關鍵發酵過程。為證實皇牌奇蹟水的嫩肌功效,研究人員在她的手背上測試了少許100% 濃度 Life Plankton™,她即時看到皮膚變得更柔滑有光澤。

在發佈會當日,品牌也特別準備了由Elva親自從法國實驗室帶回港的100% Life Plankton™,讓我們齊齊體驗其即時嫩膚的功效,效果超讚!

 

5

特別從BIOTHERM法國的實驗室帶回來的 100% 濃度 Life Plankton

 

6

我們即場體驗 BIOTHERM 100% Life Plankton,以及BIOTHERM獨有的按摩手勢及冰涼的晶石的手部按摩

 

2

全新的BIOSPA概念店裏採用白和蔚藍色為主題

 

1

全新開放式陳列架

7

Life Plankton™ Essence 加大版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610/200ml)

 

 

銅鑼灣BIOSPA概念店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 B223A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