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 亞洲版太陽鏡 奢華玩味

by fp team

CLEM太陽眼鏡

 

 

特別喜愛今季Jimmy Choo春夏亞洲版眼鏡款式,愛其結合優雅、休閒氣息與女性嫵媚的細節,設計從Jimmy Choo經典涼鞋系列取經,奪目瑰麗的裝飾元素令簡單的線條增添時尚氣息,也突顯現代女性的獨特個性。

 

 

1

CLEM太陽眼鏡

 

2

MAGGIE太陽眼鏡

 

MAGGIE及CLEM太陽眼鏡捕捉Jimmy Choo女裝的玩味設計與華麗魅力。這兩款特大太陽眼鏡從Jimmy Choo綴有寶石的涼鞋取材,以奪目的水晶拼成嫵媚迷人的圖案。眼鏡備有藍色配亮藍色鏡片、透明啡色配亮啡色或啡色/銀色鏡片、亮黑色配灰色/銀色鏡片、鮮紅色配啡色鏡片、深灰色配灰色/銀色鏡片,以及透明淺灰色/灰色配啡色/銀色鏡片。

 

 

 

3

CINDY蝴蝶型太陽眼鏡

 

CINDY蝴蝶型太陽眼鏡從Jimmy Choo經典涼鞋的編織細節取材,配以透明鏡片,設計時尚優雅。眼鏡備有黑色/透明灰色配銀色反光鏡片、紫色/釕色配灰色/紫色反光鏡片、湖水藍色/深藍綠色配天藍色漸變藍色鏡片、粉紅色/透明配啡色反光鏡片,以及灰色/米色配玫瑰金色反光鏡片。

 

JIMMY CHOO 眼鏡系列由 Safilo 集團製造及分銷。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