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現代煉金術」發佈盛會 湯唯矚目亮相

by fp team (edit)

瑞士雷達表Rado於北京798藝術區佩斯畫廊舉行「現代煉金術」Rado瑞士雷達表等離子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發佈活動

 

 

瑞士雷達表Rado日前於北京798藝術區佩斯畫廊舉行「現代煉金術」Rado瑞士雷達表等離子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發佈活動,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亦親身出席,與現場嘉賓一齊見證等離子高科技陶瓷的非凡魅力。

會上,湯唯佩戴了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優雅亮相,珍珠貝母錶盤搭配12 枚鑲鑽刻度的腕錶設計,令湯唯看來特別清麗脫俗。談及腕間這款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湯唯形容:「高科技陶瓷腕錶有極佳的佩戴舒適感,讓我時時感到溫暖而踏實。腕表質地輕盈,最愛時尚而百搭的暖灰色澤,輕鬆駕馭各種場合,是腕錶中高貴的『小黑裙』。」

會場佈置亦非常切合主題,神秘而極具未來感的奇幻燈光、燒杯、量筒、試管與迷蒙煙霧仿佛令人置身Rado瑞士雷達 表的材質實驗室中。談及被Rado首次採用的等離子高科技陶瓷,瑞士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解釋:「這一革命性材質不含任何金屬元素卻能閃耀出暖灰色的金屬光澤,並具備與白色、黑色高科技陶瓷共同的優點——不易磨損、輕盈質 感,低過敏性,這些卓越品質都賦予了腕錶難以置信的佩戴舒適度。」現時,等離子高科技陶瓷材質已應用於眾多Rado瑞士雷達表備受歡迎的腕錶系列,包括DiaMaster鑽霸系列、HyperChrome皓星系列及New True全新真系列。

當晚,Rado瑞士雷達表首發了7款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兩款鑽霸系列大秒針腕錶,兩款男裝自動機械腕錶以及三款帶有珍珠貝母錶盤的典雅女裝腕錶,其中兩款更配有鑽石刻度。此外,大會還率先播放湯唯為Rado瑞士雷達表拍攝的首齣電視廣告。廣告片展現了瑞士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真鑽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神奇的製作過程,湯唯化身現代煉金術繆斯女神,見證着這款腕錶的誕生!

 

 

22

瑞士雷達表Rado於北京798藝術區佩斯畫廊舉行「現代煉金術」Rado瑞士雷達表等離子高科技陶瓷系列腕錶發佈活動

 

23

湯唯及瑞士雷達表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先生

 

24

會上,湯唯佩戴了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優雅亮相

 

25

湯唯佩戴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

 

26

帶有珍珠貝母錶盤的DiaMaster鑽霸系列等離子高科技陶瓷女裝腕錶

 

27

DiaMaster鑽霸系列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腕錶

 

28

DiaMaster鑽霸系列大秒針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