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Casa Ambiente Cucina 矜貴又時尚的家居廚房

by fp team

Fendi Casa Villa Ada廚房系列

 

 

著名品味生活專門店colourliving首次展出 Fendi Casa 首個廚房組合系列 Ambiente Cucina,並於早前舉辦發佈會,邀請到本地名廚楊尚友(Christian Yang)及陳永權即席下廚,展示 Fendi Casa 廚房系列的時尚氣派和實用功能。Colourliving是Fendi Casa 在香港的獨家合作夥伴,將奢侈時尚結合功能的 Ambiente Cucina 系列帶到香港時尚居所。

Ambiente Cucina 系列的設計概念是將廚房融入時尚家居,猶如客廳的一部分,甚至與步入式衣櫥一樣成為家中的時尚焦點。 系列貫徹 Fendi 時裝品牌的高貴優雅形象,採用了亮麗的玻璃及特別塗層,加上天然石材配襯以品牌經典高級意大利真皮製造的飾面,令整套廚房組合更顯矜貴。當中的設計細節可以因應顧客不同需要、品味及喜好度身訂制,像櫃門手把、抽屜內籠、工作枱面、水龍頭、鋅盆等細節以至其他廚房電器,都可以隨意組合和訂制,讓你擁有專屬的Fendi Casa廚房。

Fendi Casa Ambiente Cucina 系列同時額外為用家提供多款頂級裝飾塑材選擇,其中包括黑檀木及尤加利樹木,櫃門面板更以高貴的珍珠貝母作為塗層用料,配以高級意大利真皮的面板飾面壓製不同的皮紋,例如鱷魚皮紋、魔鬼魚皮紋以及鬣蜥皮紋等,打造矜貴又時尚的家居廚房。

當天的活動上,colourliving在陳列室展示了Fendi Casa Ambiente Cucina其中兩個廚房系列,包括極具經典氣息的 Villa Livia系列(售價港幣 $190萬元)- 以深邃的咖啡色為主色調,高級意大利真皮的飾面壓製成鱷魚皮紋,配合黑檀木面板,亮麗塗層的廚櫃以及天然石材的中央工作枱面(Island Countertop),設計既豪華又充滿時代感;另一組 Villa Ada系列(售價港幣 $150萬元)則以boiserie層板式設計打造低調雅緻的廚櫃組合,當中的自動滑動門更採用珍珠貝母塗層,設計高貴亮麗,可為家居增添一點溫馨柔美!另有可摺疊的工作枱面則展示了Villa Ada系列集時尚與功能於一身的亮點。另外兩個系列Villa Domizia 及Villa Giulia亦同時於colourliving接受度身訂制。

在今次發佈會中, Fendi Casa Ambiente Cucina 採用了Miele最新型號的廚房電器,再配合Dornbracht最新研製概念 WATER ZONES,將嶄新的專業科技應用於高端家居廚房中,可說是perfect match!

 

1

Fendi Casa Villa Ada廚房系列

 

2

Fendi Casa Villa Ada廚房系列

 

3

Fendi Casa Villa Ada廚房系列

 

4

Fendi Casa Villa Livia廚房系列

 

5

Fendi Casa Villa Livia廚房系列

 

6

Fendi Casa Villa Livia廚房系列

 

 

colourliving旗艦店地址:

香港灣仔駱克道333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