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a Professionals 2015秋冬髮型新趨勢 反璞歸真

by fp team

2015秋冬髮型新趨勢 – Wunderkind AW15

 

 

 

Wella Professionals日前搞了個135周年熱鬧派對,並同場展出2015秋冬的髮型潮流。從今季各大國際舞台上我們看到不少以自然原始風格為創作主題的髮潮。Wella緊貼國際潮流,運用不同元素打造出四大全新秋冬造型主題,並以”Anti-styling”作為概念,重點是將造型融入個性,展現真我!而髮色則以Normcore作為主題,反璞歸真地以天然髮色帶來的自然光澤取代過往華麗的髮色,演繹出新穎簡樸的原始內在美。在髮型上保留一點點不完整的細節是今季Normcore的精髓。這獨一無二的髮色也在各大時裝周的展台上發放異彩  !

 

5

2015秋冬髮型新趨勢

 

6

2015秋冬髮型新趨勢

 

 

Wella展示的首個美髮造型是Graphic Elements ,髮型糅合了戲劇和舞台上的玩味感,運用平面圖像的角度作造型設計,剛中帶柔,以剛強感表現出女性美。

1a

Graphic Elements造型 – Prada AW15

Graphic Elements使用造型産品: 水泥噴霧Ocean Spritz Dry Beach Texture Spray – 可打造富層次的質感造型,展現狂野的髪式。

 

2

Strange Creatures造型 – DKNY AW15

另一個造型Strange Creatures 靈感來自於天然和各種大自然現象。利用視覺上的衝擊,根據不同的髮質、頭髮長度和面形,創造出一種未經修飾卻充滿力量的嶄新造型。髮型像水滴或蛛網般依附著頭皮,鬆散至肩膀並緊貼臉部,像歷經大自然潮濕天氣的洗禮,這種不經雕琢的美看起來特別性感。
使用造型産品: 豐盈噴霧Create Character Dry Texturizing Spray 能打造曲髪玲瓏髪式,增進秀髪質感。

 

 

3

Done Undone 造型 – Wunderkind AW15

Done Undone 造型也是要表達毫不造作的健康狀態和柔順亮麗的自然美。這正是”Anti-styling”的最佳演繹。跟傳統的設計相反,不會過度吹乾,讓秀髮擁有自然的彎曲弧度,更能突出髮絲根根分明的層次感。
使用造型産品: 零瑕底霜Velvet Amplifier Wet Style Primer 使秀髪易於打理,同時加強之後造型的效果, 能帶來顯着的柔順功效。

 

4

Super Deluxe 造型 – Blumarine AW15

Super Deluxe 的造型重點在健康亮澤,讓秀髮在豐盈的自然狀態下散發著迷人耀眼的光澤。秘訣是使用令秀髮更柔順亮滑的產品,呈現自然又不經修飾的順滑光澤。經過不停的梳擦,讓髮絲更為柔順和帶出自然的弧度。
使用造型産品: 柔順乳霜 Flowing Wet Form Smoothing Balm 能減少髪絲飛散,亦能同時提升頭髪造型 之可塑性。

 

 

10

Wella 豐盈噴霧Create Character Dry Texturizing Spray / 柔順乳霜 Flowing Wet Form Smoothing Balm/ 零瑕底霜Velvet Amplifier Wet Style Primer

 

 

Wella Professionals: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user/WellaTrendVisi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llahk

Website: www.wella.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