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Benlo 玉石腕錶 獨創一格 尊重人文價值

by fp team

模特兒展示Alex Benlo腕錶系列

 

 

 

日前出席了高級鐘錶界今年的矚目盛會 –  全新鐘錶品牌Alex Benlo的誕生!  Alex Benlo是瑞士著名鐘錶師Eric Loth於2014年為他兩名子女Alexandra和Benjamin創立的,以融合中西文化為創作理念,背後還肩負傳承人文價值的使命。

Alex Benlo假灣仔君悅酒店沁園舉行傳媒發佈午宴,與我們分享品牌最新推出的三個腕錶系列。每款腕錶皆以翡翠玉石作錶盤,配合瑞士製機芯,將中西合璧的理念注入腕錶創作中,設計獨創一格!翡翠玉石通常採用於珠寶或時尚飾品設計,Alex Benlo首創以翡翠玉石來製作錶盤,為鐘錶界開拓全新視野!由於玉石擁有天然的紋理,令每一枚腕錶都成為獨一無二的珍品!

活動上,品牌創辦人Eric Loth為我們詳細講述品牌的哲學:「東方以玉石為貴,西方視歷史為鑑,兩者在新系列裡迸發火花。Alex Benlo的新作別具巧思,中西合璧帶來的創意使人眼前一亮,我很高興能在香港這個東西文化交匯的城市把品牌介紹給大家,更能展現腕錶的珍貴內涵。」為了配合翡翠玉石主題,當天午宴的菜色亦特別以清新的綠色為主題,也特意帶出了品牌尊重人文價值觀。自古以來,玉石象徵和諧和永恆,華貴大器,從新石器時代起就被用於製作貴重器物,不單蘊含豐厚歷史內涵,在亞洲,特別是中國,更常被奉為護身符或定情信物。時移世易,翡翠玉石經得起歲月的考驗,依舊被捧為天然寶物,現代人仍然受其精緻的紋理和色彩所吸引。

 

1

Alex Benlo副主席及地區銷售經理Alexandra Loth及Alex Benlo的創辦人Eric Loth(中)與一眾模特兒合影。

 

2

Alex Benlo的創辦人Eric Loth

 

 

品牌的三個系列集古老雕刻技巧與瑞士傳統高級鐘錶工藝於一身,且各具特色。限量Happy Couples腕錶系列,將堅硬玉石雕成雙喜字樣,設計時尚含蓄,喻意情比金堅,是最佳的愛的禮物!而Ice Jade Luminescent系列則帶低調的華美,純粹高雅,玉石精選來自緬甸的頂級翡翠,因此特別堅硬通透。其夜光功能更使未經雕琢的玉石紋理更加細膩迷人。還有獨特的限量Green Craved系列,在玉石錶盤上雕刻出精緻的圖紋,充滿藝術觸感,玉石錶盤皆由瑞士鐘錶工匠裝嵌及本地玉石工匠巧手雕琢而成,將玉石最美的質感和色彩呈現,是藝術與鐘錶的美妙融會! 再配以翠綠真皮錶帶,讓玉石的色澤更加出色!

 

4

限量Happy Couples腕錶系列

 

5

Ice Jade Luminescent系列

 

6

限量Green Craved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