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ertone® 防曬系列 體貼你的夏日呵護

by fp team

Coppertone®防曬產品系列

 

 

 

1

Coppertone®防曬產品系列

 

 

防曬是夏日護膚的首要任務!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防曬產品,究竟那一款是優質可靠,適合你個人膚質的需要呢?不妨試試美國暢銷防曬品牌Coppertone®的防曬產品系列,產品優質又多元化,針對不同年齡和膚質的需要,可讓你都得到切合個人需要的防曬呵護。

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因而Coppertone® 根據不同皮膚特性和生活習慣,製作出一系列針對性的個人防曬呵護方案,包括適用嬰幼兒的水寶寶系列,為敏感肌膚而設的敏感肌專用系列,好動人士至愛的運動型長效抗氧化系列,以及全方位方便易用的倍護系列。Coppertone® 一直關心大眾皮膚健康及宣揚預防紫外線的重要性,時至今日已成為美國最暢銷的防曬品牌,且最獲兒科醫生推薦。

 

 

2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HK$ 169.9 (237ml) /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方便裝) HK$ 69.9 (59ml)
不含香料、油份的 Coppertone®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性質溫和,適合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使用。產品採用氧化鋅配方,廣泛阻隔陽光中的UVA及UVB。測試證實防水功效長達80分鐘,長效維持防曬力。

 

3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 HK$ 139.9 (177ml) / 敏感肌膚專用防曬乳(方便裝) HK$ 79.9 (59ml)
敏感肌膚專用的Sensitive Skin輕透防曬乳SPF50 PA++++,加入氧化鋅,有效阻隔UVA及UVB,質地清爽不會堵塞毛孔引致粉刺。產品更不含香料、酒精,將刺激度降至最低,減少粉剌出現,防曬同時溫和呵護肌膚。

 

 

4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HK$ 139.9 (177ml)
獨特的轉蓋設計加上360度旋轉噴嘴,無需塗抹,連身體較難觸及的位置都能噴上防曬液,即使流汗亦不澀眼睛。

 

 

5

倍護防水防曬噴霧 HK$ 139.9 (177ml)
有助阻隔UVA及UVB之餘,更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堵塞毛孔,每日使用都可以放心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此外,經測試證實擁有80分鐘防水效能,長時間戶外或水上活動亦無損防曬功效。

 

 

官方網頁︰     http://www.coppertone.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