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x Dorian Ho 演繹The Art of Fusion

by fp team

 

 

 

一次令人驚喜的crossover!瑞士高級腕錶品牌HUBLOT首次玩過時裝界,邀請香港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 Ho合作,為Hublot大中華區的專賣店設計全新制服。新制服更於日前假淺水灣The Pulse舉行的Dorian Ho Homme 2015秋冬時裝展上率先亮相。當晚Hublot 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亦有出席,並和何國鉦一同為首次合作設計的全新專賣店制服揭開序幕。城中超過二百多位名人貴賓及時裝人紛紛出席捧場,包括鍾麗緹、張倫碩、賈思樂、上山詩鈉、黃佩霞、王宗堯、馬天佑等等,場面熱鬧華麗。

在活動中,Dorian分享了這次合作的設計靈感,是源於Hublot“The Art of Fusion 融合藝術”的品牌理念,利用不同的物料及Hublot的“H”標誌,將品牌的美學精神演繹於制服上。男士的制服上綴以含蓄而精緻的 “H”標誌, 而女士制服外套的下擺綴有時髦的皺褶,加上流麗的剪裁,既時尚又女性化。

當晚更展示了不少Hublot的自家生產高複雜腕錶如向法拉利特别限量系列跑车“LaFerrari” 致敬的MP-05 La Ferrari、向傳奇賽車手艾頓洗拿(Ayrton Senna) 致敬的MP-06 Senna、以及2015年Baselworld新款腕錶包括 Big Bang Ferrari系列,Big Bang Jeans,Big Bang Broderie和Big Bang Pop Art 系列。

接著的高潮是Dorian首個男裝秀, Dorian Ho Homme 2015秋冬系列以原始時代的生物形態作為設計概念,設計師以金屬飾釘及水晶拼湊出各種古代生物圖案,與傳統西裝禮服的優雅剪裁擦出美妙火花,充滿深邃神秘的男性魅力!

 

3

在活動中,Dorian分享這次合作的設計靈感

 

7

Dorian Ho的男裝制服設計草圖

8

Dorian Ho的女裝制服設計草圖

 

1

Hublot 大中華區總經理Loic Biver出席當晚活動,並與何國鉦一同為首次合作設計的全新專賣店制服揭開序幕

 

2

Loic Biver 及 Dorian Ho 與一眾來賓觀賞時裝展

 

4

Dorian Ho Homme 2015秋冬男裝展

 

6

Loic Biver 及 Dorian Ho 與一眾男模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