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球星設計專屬艾美錶 掀起球迷熱浪

by fp te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HE–QfNA0

 

無論你是巴塞球迷或是腕錶愛好者,想必都會對巴塞羅拿球會與艾美錶的跨界合作感興趣!瑞士艾美錶是西班牙巴塞羅拿球會的官方腕錶合作伙伴,兩者將攜手創作全球矚目的24枚獨特時計系列,每一枚作品皆由巴塞羅拿球會的24位球員各自親身設計,打造專屬自己的艾美錶。

艾美錶與巴塞羅拿球會已建立起非常緊密的合作關係,也成功推出過多項極富創意的活動。這次品牌讓各球員在球場外展現自己的創作天賦,為了讓美斯(Messi)、尼馬(Neymar)、蘇亞雷斯(Suarez)、恩尼斯達(Iniesta)、碧基(Piqué)、拉基迪(Rakitic)及巴斯基斯(Busquets)等足球明星全情投入艾美錶的創意世界之中,品牌特別在巴塞羅拿球會內設立了艾美錶設計工作室,為這24位球員提供了一對一的設計指導,專家向每一位球員介紹了品類繁多的材質樣本、錶盤、錶帶、手繪草圖和機芯等,並進行了深入的互動討論。球員們還可在錶殼側面鐫刻自己的名字或特別的信息,完成後還可借助一個特別的程序來反復檢測以及實時預覽自己的作品,絕對是難得的創作體驗。

部分球員的設計相對保守,如蘇亞雷斯(Suarez)、阿祖安奴(Adriano)、特斯特根(Ter Stegen)、巴特拉(Bartra)等;至於另一些球員像馬斯查蘭奴(Mascherano)、沙維(Xavi)及巴斯基斯(Busquets)的作品則令人眼前一亮!巴塞羅拿球會的球員們將會於本年度賽季杯賽的總決賽上收到各自專屬的球員腕錶,這些腕錶雖不作公開發售,但艾美錶將會另製作一批以作展覽用途。這個「博物館」系列將會於歐洲、美國、中東及亞洲展出。巡展將於今年夏天抵達香港,若想一睹各球員專屬腕錶的風采,務必密切留意展期!

 

 

 

2

品牌特別在巴塞羅拿球會內設立了艾美錶設計工作室,為這24位球員提供了一對一的設計指導

 

3

品牌特別在巴塞羅拿球會內設立了艾美錶設計工作室,為這24位球員提供了一對一的設計指導

 

1

執意要一起設計的球星里奧˙美斯(Leo Messi)和謝拉特˙碧基(Gerard Piqué)

 

4

將世界巡迴展出的球員專屬腕錶

 

 

此外,艾美錶更希望將這難得的設計體驗帶給所有腕錶愛好者和巴塞羅拿球會粉絲們!你只需參加「FC Barcelona Unique Fan’s Watch」設計比賽,及與朋友分享,即有機會贏取這款腕錶!如果你夢想擁有一枚專屬你的球迷腕錶,就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啦!由即日起至6月20日前住艾美錶於iSQUARE的專門店,現場參加「FC Barcelona Unique Fan’s Watch」設計比賽,更可獲得巴塞羅拿迷你主場球衣掛飾。(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情可瀏覽www.uniquefanswatch.com

 

除了為各球員設計球員錶,艾美錶亦推出一系列巴塞羅拿球會「球迷腕錶」。巴塞羅拿球會的格言是「不僅是一個球會」,這與艾美錶的創作理念不謀而合,腕錶飾有球會徽章,象徵有抱負、優秀和精準,以滿足一直期望擁有一枚「球迷腕錶」的巴塞球迷!

 

5

「球迷腕錶」 – FCB奔濤系列S計時碼錶

 

 

6

「球迷腕錶」 – FCB Eliros系列日曆腕錶

 

 

7

「球迷腕錶」 – FCB Eliros系列計時碼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