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英國美食節」 體驗味美英倫

by fp team

GREAT「英國美食節」

 

 

 

 

a

GREAT舉辦「英國美食節」

 

b

GREAT舉辦「英國美食節」

 

 

GREAT現正舉辦「英國美食節」, 一眾美食迷千萬不要錯過!你可於即日起至9月3日一一細味各式各樣來自英國的傳統美食。最推薦傳統的Dickinson & Morris豬肉餡餅($ 119.9 / 4個),肉質鮮美,香濃而不膩,曾榮獲美食界奧斯卡Great Taste Award。若再配一杯傳統英國茶,必定更加愜意!英國是名茶大國,不但品種多而且品質超卓,像頂級茶葉品牌PUKKA推出獨特口味及功效的有機花草茶包($62 / 1盒),包括有清肌茶、愛茶、甜睡茶、輕鬆茶、提神茶等等,迎合不同的口味和需要。所有茶包都是來自英國和100%有機種植的,泡出來的每一杯茶都充滿著自然味道,同時可幫助都市人舒緩壓力。

此外,榮獲Oinkers Award的EAT17果醬也是必食之選!果醬一向是英國人引以為傲的淳樸食品,他們特別喜歡依自己喜愛的口味去自製果醬。GREAT 引入了頂級EAT17果醬($ 45.9 / 1樽),有多款口味任你揀,包括煙肉果醬、辣肉腸果醬、洋蔥果醬等等。果醬滲出一絲鹹香和微辣,風味絕佳,最適合配麵包、薯蓉、窩夫。

此外,切記要到Cheese Room內品嚐各款美味的英倫芝士,可配對清甜消暑的蘋果酒或波特缽酒,體驗獨一無二的英式Cheese & wine文化!GREAT的Cheese Room是全港首間設於美食廣場內的Cheese Room,內裡搜羅了各式各類的英倫芝士,必有一款合你口味!

 

c

GREAT的Cheese Room是全港首間設於美食廣場內的Cheese Room,內裡搜羅了各式各類的英倫芝士

 

d

傳統的Dickinson & Morris豬肉餡餅

 

 

e

PUKKA推出獨特口味及功效的有機花草茶包

 

 

f

EAT17果醬

 

 

英國盛產海鮮, GREAT特別揀選了Wild Catch出產的黃道蟹,專程從蘇格蘭捕捉然後直接運送香港。黃道蟹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多膏的蟹種之一,肉質細嫩及飽滿,甘香豐腴。黄道蟹本身富含海水的鮮味和鹹味,所以烹調過程中不需要再放食鹽調味,黃道蟹可以配多款美味的菜淆,即使安在家中亦可享受香濃的蟹膏風味!

至於甜點方面,最讚GREAT獨家發售的英式甜點Trifle($ 32/ 1份),由蛋糕、果凍、水果、奶油層層堆疊而成,吉士醬中混著海綿蛋糕,口感軟綿綿、甜絲絲的,清新消暑。此外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英倫糖果餅乾,包括HARIBO迷你兵團軟糖($19.9 / 1包)、Sticky拖肥布丁($ 36/ 2個)、the berry company 天然果汁、Green & Black’s焦糖薄朱古力($24.9 / 100g)等等,讓你過一個甜絲絲的夏日!

 

g

英式甜點Trifle

h

HARIBO迷你兵團軟糖

 

i

各式英倫糖果餅乾

 

 

 

GREAT更為顧客提供一系列免費服務,包括免費泊車服務、代客泊車服務、搬運服務、免費禮物包裝服務、廚師諮詢服務、家居送貨服務、營養諮詢服務、辦公室美食速遞及新增的網上訂購服務。

地址: 金鐘太古廣場二期地庫
電話 : 2918 9986
營業時間 : 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