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推出Sanrio限量套裝 Hello Kitty 華麗登場

by fp team

Hello Kitty 999.9黃金吊墜

 

周生生不斷推出以Sanrio卡通人物為設計主題的珠寶配飾,最近又給Hello Kitty迷帶來新驚喜!周生生贊助Sanrio年度盛 事‘Sanrio Game Master’ 並特意推出限量紀念套裝 ‘Sanrio Game Master’,當中包含999.9黃金吊墜一件、紙製遊戲陳設台一個及其他配件,既好玩又可作擺設或收藏。

吊墜以Hello Kitty在 ‘Sanrio Game Master’ 中的特別造型作為設計主題,披上帥氣斗篷的Hello Kitty,天真可愛,令人一見心溶化!

 

 

1

Hello Kitty 999.9黃金吊墜

 

2

紙製遊戲陳設台

 

3

限量紀念套裝 ‘Sanrio Game Master’

 

 

 

‘Sanrio Game Master’ 限量版套裝由周生生獨家全球發售,現已接受優先訂購。由即日起可於以下指定預售點訂購:

 

網上店: 周生生網上珠寶店: www.eshop.chowsangsang.com

周生生專門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 37 號
銅鑼灣軒尼詩道 501 號
旺角彌敦道 628 號
佐敦彌敦道 229 號
九龍塘又一城LG2層46-48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L3層 310, 311號舖
荃灣眾安街 63 號
屯門市廣場1期 1178號舖
上水新都廣場L2層255-257號舖
元朗青山公路 87 號

查詢熱線 : 2192 3123
Sanrio Game Master活動詳情: www.sanriogamemaster.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