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首推自家月餅 創意融入傳統

by fp team

 

 

一站式生活藝術百貨店K11首次推出自家品牌月餅,一盒月餅揉合了傳統品質工藝與及年輕藝術家的創意!K11參考早前收集自顧客關於月餅禮盒的意見,聯同香港老字號大同老餅家以及「K11 Encounters 11-本地學生公共藝術項目」的本地年輕藝術家,攜手打造百分之百香港製造的月餅。K11月餅有兩款不同口味,融合了老字號的堅持和品質,再加上藝術家的新創意,是傳統與現代共融的新世代月餅。

K11於今年6月利用Crowdsourcing收集了接近650名顧客關於月餅禮盒意見結果顯示,傳統的雙黃白蓮蓉月餅依然是香港人的摯愛。接近半數受訪者又分別表示喜愛以環保紙張製成的禮盒,和重視禮盒的外觀設計。因此,K11決定創造一款緊貼生活潮流,美觀與美味兼備的月餅!K11邀請歷史悠久、扎根元朗逾70年,並一直堅持沿用傳統工藝和優質食材精製餅點的大同老餅家合作。除採用低糖及不含香料的食材製作健康月餅外,環保禮盒更配合上K11 Encounters 11項目其中一位本地藝術家伍詩婷 (Paula Ng) 的創意設計,滿足顧客對禮盒物料和設計的追求。Paula的設計靈感啟發自中秋圓月與雲交疊的影像,以細緻的筆觸描繪出一家團圓的節慶氣氛。

要讚的還有月餅禮盒包含了兩款不同口味和大小的月餅,包括2件雙黃蓮蓉月餅和4件清味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買一盒便可品嚐兩種口味,跳出傳統框框!

 

2

K11月餅 HKD398(一盒6件)

 

1

環保禮盒的設計靈感啟發自中秋圓月與雲交疊的影像

 

 

 

K11月餅定價398元一盒。由即日起,大家可於K11內的K11 Design Store、 K11 Select、 地下及3樓禮賓部購買禮券,並於9月4日至27日換領月餅禮盒。

K11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      查詢電話: 3723 0069
大同老餅家網址:http://www.taitungbakery.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