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升級版藍鑽緊緻速效修復精華 3倍抗衰老 !

by fp team

BIOTHERM全新升級版藍鑽緊緻速效修復精華BLUE THERAPY ACCELERATED

 

 

 

BIOTHERM即將推出全新升級版藍鑽緊緻速效修復精華BLUE THERAPY ACCELERATED,是超強版的抗衰老方案!成份首次融合一種生長於格陵蘭的冰川的珍稀藻類—青春之藻 Algae of Youth™,再結合10項得獎專利及3種皇牌活性修護成分,修護效果比以往高出3倍!首次使用便會即時感到肌膚變得透亮,柔滑有彈性。

青春之藻Algae of Youth™蘊含獨特的脂質組合、礦物質及重要的氨基酸,為肌膚提供大量養份,預防肌膚老化及加速修復老化跡象,全面提升膚質。

相信大家都知道UVB是造成生物老化及光老化的重要元素。青春之藻萃取能降低由UVB引致的主要炎症生物指標,減低及中和炎性衰老、受損及老舊的蛋白質,同時提升新陳代謝的速度及促進重要的表皮層蛋白製造,加速肌膚的自我修復程序。

2

BIOTHERM全新升級版藍鑽緊緻速效修復精華BLUE THERAPY ACCELERATED

 

4

由BIOTHERM新代言人Candice Swanepoel演繹的全新一輯宣傳廣告

 

BIOTHERM新代言人Candice Swanepoel特別遠赴Saint Barths聖巴特斯島,為全新Blue Therapy Accelerated藍鑽緊緻速效修復精華拍攝新一輯宣傳廣告。Candice的獨特氣質和自然美充份詮釋了BIOTHERM「活出更美生命」的品牌哲學!

 

全新升級版藍鑽緊緻速效修復精華Blue Therapy Accelerated Serum   售價: HK$500 (30ml) / HK$700 (50ml)

2015年9月7日登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