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 華麗登場

by fp team

 

 

 

 

萬眾矚目的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經已華麗登場,品牌日前假中環置地廣場中庭為新產品舉行盛大的發佈酒會,以 “Shine, don’t be shy!” 為主題,展現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的燦爛光芒!

當晚場地佈置以象徵 Dior Addict 的耀眼粉紅為主調,巧妙地運用了鏡面及水的元素,營造出鏡光閃耀、水潤飽滿的視覺效果。場內更設有拍攝區,嘉賓更可於巨型桌上屏幕即時體驗互動效果,氣氛熱烈。

品牌更請來了名模樂基兒 (Gaile)擔任酒會嘉賓,而城中不少名人亦應邀出席包括甘比、馬詩慧及女兒王麗嘉、梁家輝孖生女兒 Nikkie 和Chloe、陳瀅、陳嘉桓、鍾浠文、陳浥萍、龐董晶怡、羅苡芝、李依琳、胡蓓蔚、姚書軼、何國鉦、張美琳及女兒謝穎婷、伍士榮、王嘉恩、梁伊妮等。活動先由 Christian Dior Parfums 亞太區總監 Mr Olivier Dubos 致辭並率先播放 Jennifer Lawrence 的 Dior Addict 電視廣告。同時,大會更特別訂製一個巨型的Dior鏡光襟花給 Gaile,寓意 Gaile如鏡光般閃亮誘人。喜出望外的她更即時擺出多個自信、誘惑的甫士,雀躍地與在場的嘉賓分享率先試用全新Dior Addict 鏡光誘惑唇膏的感受,更坦言除了大膽鮮明、炫亮的色澤,最欣賞當中的水潤啫喱核心。

 

2

品牌請來了名模樂基兒 (Gaile)擔任酒會嘉賓

 

1

大會特別訂製一個巨型的Dior鏡光襟花給 Gaile

 

3

場地佈置以象徵 Dior Addict 的耀眼粉紅為主調

 

4

出席酒會的名人嘉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