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DÉLICES 月兔迎中秋

by fp team

 

 

 

agnès b. DÉLICES 首次推出傳統中式月餅 –  經典月兔中秋系列,包括b.蛋黃白蓮蓉月餅及Starry蛋黃豆沙月餅,配上品牌專利56%黑朱古力製成的Moon de Lapin 及精緻朱古力,中法合壁的雙重驚喜無論在視覺還是味覺上都跳出框框,讓你品嚐傳統蓮蓉、豆沙月餅之時,亦可享受正宗法式朱古力。加上閃亮迷人的Shiny 及Sparkle什錦月餅禮盒包裝,令人聯想起閃爍的星空,圓月高掛的的迷人景緻!

除了有Dolly b. Lapin 毛公仔於節日送上甜蜜祝福外,今年亦有玩味十足的Metallic b. Lapin 多用途杯墊禮盒,設計可愛,實用性高,必然令你心動!

 

1

Shiny 什錦月餅禮盒 HK$195

傳統的中式Starry蛋黃豆沙月餅配上法式56%黑朱古力做成的精緻朱古力,倍感人月兩團圓。Shiny什錦月餅禮盒包裝盒選用閃亮材質製作,有三色包括:閃耀藍,經典銀和炫目金。

 

2

Sparkle 什錦月餅禮盒 HK$ 340

傳統的中式b.蛋黃白蓮蓉月餅和Starry蛋黃豆沙月餅,配上法式56%黑朱古力製成的精緻朱古力。Sparkle什錦月餅禮盒亦同樣採用閃閃包裝盒。

 

4

Metallic b. Lapin 多用途杯墊禮盒 HK$ 425

Metallic b. Lapin 多用途杯墊禮盒裡有2個金屬Lapin杯墊,只要反轉矽膠外殼,隨即變成一個隔熱墊,在飯桌上大派用場。b. 蛋黃白蓮蓉月餅配上法式56%黑朱古力做成的精緻朱古力,口味獨特。

 

3

Precious什錦月餅禮盒 HK$ 580

中式傳統蛋黃白蓮蓉及蛋黃豆沙月餅遇上56%黑朱古力製成的法式月兔!創新配搭送上甜蜜祝福。

 

5

Dolly b. Lapin 朱古力套裝(灰色/深啡色) HK$ 650

可愛軟綿綿的法式月兔23” Dolly b. Lapin有灰色和深啡色供選擇,適合大人小朋友。以56%黑朱古力製成的精緻朱古力,層次分明,先有花香,果香,最後為烘培回甘的香味。

 

6

Glamour 中秋朱古力禮籃 HK$ 2090

 

禮籃包括以下10  款產品:

Sparkle 什錦月餅禮盒

牛奶朱古力脆片

朱古力脆杏仁

可可榛子果仁/ 可可開心果果仁

b. Lapin 什錦曲奇禮盒 (綠色)

經典片裝什錦朱古力(18片裝)

蜜糖排裝牛奶朱古力 (紫色)

香橙排裝黑朱古力 (綠色)

草莓朱古力粒

agnès b. 紅酒

 

7

Hilarity 中秋朱古力禮籃 HK$ 3900

 

禮籃包括以下16  款產品:

Precious什錦月餅禮盒

牛奶朱古力脆片

黑朱古力脆片

黑朱古力焦糖爆谷

朱古力脆杏仁

黑朱古力脆球

榛子醬朱古力

蜜糖排裝牛奶朱古力 (紫色)

香橙排裝黑朱古力 (綠色)

b. Lapin 什錦曲奇禮盒 (綠色)

b. Lapin 什錦曲奇禮盒 (灰色)

草莓朱古力粒

榛子黑朱古力

經典片裝什錦朱古力(28片裝)

什錦果仁黑朱古力500克

agnès b. 紅酒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