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e’s 初秋新時尚 不羈風繼續吹!

by fp team

 

 

 

 

送夏迎秋,早上起來,已感到初秋的涼意!告訴你正是換上新秋look的時候!要知這個秋季絶不沉悶,潮流興玩不羈與playful!像millie’s 的鞋履也將春夏季的玩味和不羈型格延續到秋冬,透過黑白色碰撞、鮮艷的紅橙、彩藍色等秋日大熱色調,配襯各式圖案、金屬飾釦和不同物料,創造了多款個性鞋履和手袋,讓你釋放自我,展現獨有的潮流型格!

熱了多季的運動風仍然繼續吹!millie’s今季的sports Hybrid系列,重新結合了潮流與運動元素,利用運動感極重的彈性潛水布料,打造容易配襯的sports fashion。亮眼顏色與幾何圖案相互碰撞,為視覺帶來衝擊,令造型不再單調!

若你是圖案控,那Graphical Fun樂玩圖案系列必然是你的心頭好!除了有吸睛的印花圖案外,設計師還透過電子印花技術將線條轉印於皮革上,幻化出奇妙好玩的幾何圖案。再加上通花效果及誇張飾扣點綴,令多款球鞋及經典的oxford shoes 都顯得玩味十足!

 

1

sports Hybrid系列

 

2

sports Hybrid系列

 

3

Graphical Fun樂玩圖案系列

4

Graphical Fun樂玩圖案系列

 

 

5

Graphical Fun樂玩圖案系列

 

 

閃爍色彩將秋季點綴得熾熱奔放!奪目的閃片、亮麗的金屬皮革以及繽紛閃粉是這Sparkling Chic系列的亮點。低調的黑色與閃亮的元素擦出奇妙火花,低調中透現奢華!

溫暖的毛毛更是不可缺的秋冬時尚!不論是大衣、襯衣、手袋以至鞋履都是毛毛的天下!Fuzzy Fuzzy毛絨混搭系列以藍、黑色為主調,注入低調迷彩及野性豹紋,為系列增添中性、不羈味道。最喜愛當中一款設計前衛的毛毛sneakers,有型!破格!另推介帶有英倫味的Tweed布鞋履及手袋,是街頭與高貴的合體。

金屬令人想起不羈、反叛、搖滾,這正是Metal Trim金屬酷潮系列的靈魂。品牌運用玩味飾釦,金屬eyelet、釦飾配件及金屬鞋跟等細節,引發出boylish個性味道。只需簡單配襯牛仔上衣、skinny jeans即可穿出率性街頭look!

 

6

Sparkling Chic系列

7

Sparkling Chic系列

 

8

Fuzzy Fuzzy毛絨混搭系列

9

Fuzzy Fuzzy毛絨混搭系列

 

10

帶有英倫味的Tweed布鞋履

 

 

11

Metal Trim金屬酷潮系列

12

Metal Trim金屬酷潮系列

 

 

 

millie’s 繼與國際名模雎曉雯,Blogger Margaret Zhang 及Irene Kim合作後,今季邀請了國際男模金大川演繹最新秋冬系列。

金大川於2010年獲得第十六屈中國模特兒之星大賽男模組季軍,憑着樂觀、勇於挑戰自己的精神,成功躍升到國際時尚天橋,走遍各大品牌時裝秀,包括 Burberry、Louis Vuitton、Bottega Veneta、Jil Sander等,成為炙熱的國際知名男模。今季,他跟millie’s走訪到他的時尚出身地 – 北京,為millie’s 15年女裝秋冬鞋履系列拍攝多個型格造型照。由型男演繹的millie’s女裝鞋履更顯獨特風格。他與女模特兒穿上流蘇球鞋短靴及壓鱷紋厚底皮靴穿梭於具建築美學的畫廊小巷間,演繹自我、反叛、搖滾的造型,低調卻又透露著不羈!

 

13

國際男模金大川演繹millie’s最新秋冬系列

14

國際男模金大川演繹millie’s最新秋冬系列

 

 

 

millie’s店舖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05-06舖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地庫2層30號B舖

顧客服務熱線:(852) 3929 030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