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Histoires》展覽矚目登場 時裝迷的約會

by fp team

 

 

 

時裝迷熱切期盼的 JOYCE「Histoires」展覽終於矚目登場!展覽透過展示不同年代的時裝,全方位展示設計師們的非凡創意、精湛工藝以及不朽價值。今次展覽以《Histoires》「歷史」為名,JOYCE與古著權威專家Byronesque合作,精心搜羅50件來自Chanel、Alaïa、Comme des Garçons、Maison Martin Margiela、及Issey Miyake的稀有單品,與2015秋冬系列一同亮相, 分別向往昔及當下傑出時裝設計師致敬之餘,亦向公眾展示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

每件展品皆公開發售。展覽於9月11日至13日早上11時至晚上8時假太平行開放予公眾參觀及選購。

 

1

JOYCE「Histoires」展覽

 

2

JOYCE「Histoires」展覽

 

3

Jaime Ho Ku

 

4

Olivia Buckingham

 

5

Chelsea Chau & Walter Hau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