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R 時光肌 細胞再生 逆轉肌齡!

by fp team

 

 

 

4

時光肌代言人韓國紅星孫藝珍親身出席活動

 

2

時光肌代言人 – 韓國紅星孫藝珍

 

3

時光肌代言人韓國紅星孫藝珍更親身出席與我們分享感受

 

 

世界頂尖護膚品牌Marier推出全新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為抗衰老方案帶來新突破!品牌為慶祝時光肌矚目登場,特別於日前假Ritz Carlton舉行盛大發佈會,時光肌代言人韓國紅星孫藝珍更親身出席與我們分享感受。

全新時光肌蘊含10%濃度之幹細胞培養液成分,功效非常全面,有效喚醒細胞自我修護功能,帶來抗皺、提升光澤、保濕、緊緻、順滑肌膚,同時促進細胞再生及膠原蛋白增生,並高效抗氧化,長期使用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防止肌膚衰老。

Marier首度與韓國頂尖科研團隧PHARMICELL幹細胞研究中心攜手,以特有的幹細胞培養技術,在“Hypoxia(缺氧)”狀態下培養出新一代珍貴SCCM幹細胞培養液成份,將最高端科研成果,昇華至極致護膚層次。

幹細胞(Stem Cell)是一種未完全分化的原始母細胞,具有自我更新、演變及分化的能力,多年來韓國PHARMICELL幹細胞研究中心科學家團隊著力朝著幹細胞治療的方向發展,今次革命性利用幹細胞分泌的成長因子(Growth Factor)組織有再生作用的幹細胞護膚品。

至於配方中使用的新一代SCCM幹細胞培養液則蘊含多種人體親和性蛋白,能穩速滲入肌底,喚醒細胞自身修復力,深層改善細胞環境,修護老化皮膚。SCCM幹細胞培養液獲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證為安全外用化妝品原材料,Marier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內蘊含10%濃度之幹細胞培養液,安全度適合家中或美容院使用。

 

5

Marier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套裝

 

6

Marier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功效測試實證,Marier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大約是晚霜或營養霜的8-12倍,融合多種強效活性成分,同時帶來美白、抗皺及補濕功效,活化並提升肌膚之新陳代謝,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使用。每晚使用1支,每星期使用6晚,連續使用6星期,可讓肌膚重拾水潤柔軟,逆轉肌齡!

使用方法:晚上潔面後,將整支安瓶均勻塗於面上,配合獨有的逆轉時光按摩手法,直至皮膚完全吸收,然後進行日常護膚程序。每晚使用1支,每星期使用6晚。完成為期6星期的療程後,建議休息至少14天,讓深層肌膚組織進行自身修復。

 

7

 

 

Marier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售價:6星期療程 – HK$6,888/ 6日旅行裝 – HK$1,388

 

銷售地點:
門市及推廣專櫃:銅鑼灣名店坊、譽港灣Mikki商場、尖沙咀iSQUARE國際商場

顧客查詢熱線:3583 29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