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G X Dorian Ho 限量版雪櫃 家居的浪漫

by fp team

 

 

 

 

國際家電品牌 Smeg 與設計師何國鉦繼早前合作推出極具代表性的 50’s Style 雪櫃後,最近再度攜手合作為 Smeg 50’s Style 系列雪櫃注入全新限量版款式,並於上月底假港島香格里拉酒店的 2015 婚宴展覽率先展出。

SMEG X Dorian Ho 雪櫃以 Dorian Ho Bridal 2016 年度系列「Modern Romance」為美學基礎,系列糅合經典與現代風格,把時尚元素注入經典的婚紗藝術當中。這款限量版 50’s Style 雪櫃貫徹同樣的風格,綴以經典優雅的花卉圖案,銀色、不同的灰色調和白色,是時尚、浪漫和經典的合奏,可為新居添加溫馨與個性。

Smeg 50’s Style 系列是科技與美學的結晶,是傳統家用電器的摩登演繹,巧妙糅合功能性和時尚風格,保留極具 1950 年代的獨特線條和格調,同時流露 Smeg 標志的意大利風格。

這次是 Smeg 香港唯一總代理商Kitchen Infinity Holdings Limited  與何國鉦的第二次聯乘創作。Smeg曾先後與世界頂尖的建築師及設計師如Guido  Canali、Mario  Bellini、Renzo  Piano 及Marc Newson合作,推出限量設計師產品。

 

1

SMEG X Dorian Ho 限量版雪櫃

 

3

Smeg x Dorian Ho Bridal 限量版50’s Style 雪櫃

體積:600 毫米(闊)x 542 毫米(深)x 1510 毫米(高)

淨容量:248 公升

顏色選擇:白色

售價:港幣23,500 元

 

 

 

Kitchen Infinity 陳列室 :

銅鑼灣禮頓道 103 號力寶禮頓大廈地下B 舖

黃竹坑香葉道 2 號 One Island South 19 樓

電話:2890 1522 / 2890 9111

info@kih.com.hk

 

Dorian Ho 陳列室 :

九龍新蒲崗景福街106 號A 座 12 樓

電話:2321 32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