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i Japa Simply Natural Simply Chic !

by fp team

Jipi Japa形象大使黃翠如演繹品牌2015秋季系列最新造型

 

 

 

13

Jipi Japa形象大使黃翠如演繹品牌2015秋季系列最新造型

 

2

Jipi Japa形象大使黃翠如演繹品牌2015秋季系列最新造型

 

3

Jipi Japa形象大使黃翠如演繹品牌2015秋季系列最新造型

 

 

想知Jipi Japa今秋有咩熱爆鞋款?快來看看品牌形象大使黃翠如的最新造型吧!相信可助你挑選適合你個性品味的至潮款式!

翠如今秋帶領大家遊走大自然,隨心寫意,一同詮釋「Simply Natural」的休閒時尚態度。Jipi Japa更特意邀請以休閒無拘束畫功見稱的知名插畫師Jack Lee為全新一輯的秋冬形象照加入大自然插畫,以最Lifestyle 的手法演繹Jipi Japa 2015秋冬「Simply Natural」主題。

翠如的Simple yet Stylish形象已深入民心,今季繼續以開心自信的真性情演繹Jipi Japa最新秋冬系列,像最timeless最in的Tweed花呢絨系列,充滿質感的花呢配以翠如至愛的Slip-on款式,再加入不同的潮流顏色,設計簡潔自然,集休閒、時尚及舒適於一身,輕易搭配,可以像翠如般穿上入時的Pencil Skirt和Bomber Jacket就可將Sporty感和少女味融和,演繹自然又不失時尚的穿搭造型。

 

4

Tweed花呢絨系列

 

6

Tweed花呢絨系列 Slip-on $1,390

 

 

此外,運動風和Animal Print的熱潮仍未冷卻!Jipi Japa乘着波鞋熱首次推出超輕底Sneakers系列,豹紋、斑馬紋及編織皮等秋冬元素大量應用在各鞋款上,再配上極致輕盈鞋底,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度。鞋子線條簡潔,並以索繩設計代替鞋帶,方便穿著,功能與型格兼備,是今季的驚喜之作。

 

7

Animal Print 系列 $1,490

 

8

運動風系列 $1,490

 

9

運動風系列 $1,490

 

 

尖頭皮靴是本季潮流新貴,像翠如穿著的Jipi Japa全新尖頭Chelsea Boot,優質的柔軟牛皮加上透氣鞋墊,既新潮又舒適,可配襯A-line Skirt或長身大褸,穿出型格的Modern Chic,不經意地成為眾目焦點!

綴上流蘇的麖皮尖頭Booties亦是系列的另一賣點,給人無拘無束之感,帶有bohémien野女郎氣質!另一款新設計的及膝長靴也是不錯的選擇,麖皮拼接彈力絨布及綴上拉鍊的設計簡約而不失潮流元素,獨特的皮料皺褶效果也是設計的特色。簡單配襯皮褸及Hot Pants不但拉長腿部線條,更可展示你獨具個性的自信 。

 

10

尖頭皮靴系列

 

11

綴上流蘇的麖皮尖頭靴 $1,790

 

12

尖頭皮靴 $1,890

 

 

 

 

Website: www.jipijapa.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ipijapa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jipijapa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