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全新MTG-G1000D腕錶 時尚與實力兼備

by fp team

特別嘉賓陳豪示範配戴G-SHOCK MTG 腕錶

 

 

 

 

1

模特兒分別展示G-SHOCK MTG & MRG 系列腕錶

 

 

若你是G-SHOCK迷,定會為剛面世的全新MTG-G1000D腕錶感到雀躍!Casio 全新MTG-G1000D腕錶是具備抗震功能的G-SHOCK旗艦MR-G系列的新星!為了慶祝MTG-G1000D的誕生,品牌早前假中環東方錶行舉行發佈會,G-SHOCK 之父Mr. Kikuo Ibe更親臨現場為我們深入解釋G-SHOCK的歷史和傳奇發展。

全新的MTG-G1000D腕錶採用了品牌革命性的GPS混合電波接收計時系統的全新型號,配合高尚精緻的設計,貫徹MT-G系列的獨有特質。CASIO 於2014年起推出多款以「全球時間同步」為發展概念的腕錶—能夠接收全球定位系統和電波時間校對訊號的G-SHOCK及OCEANUS腕錶,以至能夠連接智能電話的EDIFICE腕錶。無論何時何地,這些腕錶全都可以輕鬆容易地調整至當地時間,因而備受好評。

MTG-G1000D採用舒適的樹脂及精煉的金屬製造,並搭載了GPS混合電波接受計時系統,可以同時接收衛星訊號及以無線電波校準時間。這款腕錶還配備了雙線圈發動器,令嵌於6點位置的指針可以高速順時或逆時移動,以方便快速調整國際時間。如要調整主錶盤及嵌入式副錶盤分別顯示的當地時間及國際時間,只需按下腕錶右上方的按鈕即可。

CASIO特別為MT-G系列腕錶完善了核心保護結構,透過特別塑造的部件保護模具,又採用新的彈簧型樹脂薄片作彈性物料,從而大大改善了腕錶的抗震能力。外型設計更巧見心思,包括利用Sallaz拋光技術打磨錶身;又採用藍寶石玻璃為錶面,製成光滑無瑕、通透非常的錶面,是具備了實力、美感和精準度的時尚腕錶!

 

 

2

模特兒展示G-SHOCK MTG 腕錶

 

4

G-SHOCK MTG 腕錶

 

5

Casio 全新G-SHOCK MTG-G1000D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