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 M銅鑼灣旗艦店開幕 鄭秀文將現身獻唱助慶

by fp team (edit)

H&M Studio Collection 2015

 

 

 

H & M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將於2015年10月30日於銅鑼灣百德新街Fashion Walk正式隆重揭幕,並於29日晚上舉行盛大的開幕派對。為慶祝品牌於亞洲市場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品牌特別邀請樂壇天后鄭秀文於派對當晚現場獻唱,與大家齊齊慶祝H & M開幕。

鄭秀文一向都是H&M的忠實擁躉,由品牌的聯乘作品至品牌自家出品的衣飾都不會錯過!是次開幕派對上,鄭秀文更將率先獨家穿上品牌特別為她預留的最新聯乘系列Balmain x H&M,華麗登場!

品牌於當天晚上亦邀請一眾名人明星出席派對,星光潮爆場面將成為香港全年度時裝界、娛樂界及社交界矚目的盛事。Balmain x H&M系列將於11月5日於特定商店公開發售,令人期待!

 

!cid_image003_jpg@01D105A9

H&M Studio Collection 201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