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出任eos 大中華代言人 甜甜美魔女!

by fp team

 

 

 

2

Taylor Swift出任eos 大中華代言人

1

Taylor Swift出任eos 大中華代言人

 

 

迷上國際巨星Taylor Swift  的甜美笑容?以後你會經常見到她的笑臉,因她已正式成為美國紐約護膚品牌 eos 的大中華代言人!

被視為當今其中一位最具才華的創作歌手,Taylor Swift對生命與音樂的無盡熱情,她與eos的健康、歡樂及熱愛生活的形象不謀而合,因而一拍即合。eos推出一系列風靡全球的個人護理產品,更擁有眾多名人及忠實粉絲。eos簽名式產品潤唇球,以圓球的設計為唇部產品帯來革新驚喜,產品的柔軟及細緻嫩滑更令人愛不釋手。

Taylor Swift為品牌拍攝了一系列專為中國、香港及台灣市場而製作的秋季宣傳片,以新穎獨特的方式,演繹eos潤唇球與潤手乳霜產品。關注eos facebook及微博,便可第一時間分享Taylor Swift獨家資訊喇 !

eos 潤唇球是美國目前銷量第一的天然有機潤唇膏。品牌致力推崇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產品功效的同時,更體貼關懷消費者對產品的感性體驗。eos 潤唇球方便易用又色彩繽紛,不但可每日隨時隨地水潤雙唇,更為健康生活增添色彩,帶來天然的甜美笑容。

3

eos簽名式潤唇球系列

 

 

www.evolutionofsmooth.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