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仕奧莎珠寶閃爍登場 帶來2016春夏新靈感

by fp team

 

 

 

 

2

寶仕奧莎(Preciosa)水晶配件在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發佈CREATE靈感2016春夏

 

1

寶仕奧莎國際(香港)有限公司營銷經理樂斐力(Filip Jauce)先生在會上為大家剖析潮流趨勢。

 

 

來自捷克的水晶產品製造商寶仕奧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業務,早前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舉行全新CREATE靈感2016春夏發佈會。是次發佈會展出的最新產品包括全新的切割﹑顏色及組合等,為經典產品添上更多創新款式,如水蓮紅﹑玫瑰金電鍍﹑珍珠半寶石鑽石帶﹑機切蝴蝶形﹑機切衛星石美飾瑪﹑鑲嵌的機切方形132及機切平底方形棋格等全新產品,為2016春夏的時裝界帶來靈感。寶仕奧莎國際(香港)有限公司營銷經理樂斐力(Filip Jauce)先生更在會上為大家剖析潮流趨勢,透過寶仕奧莎對時裝的獨特觸覺,呈現寶仕奧莎水晶的無限可能!

為了給設計師打造2016春夏時尚前衛的設計及配飾,寶仕奧莎在會上展示了全新的顏色-水蓮紅,橙紅色散發印度夏日的異國情調。水蓮紅是由淺至中的橙紅色所創出的顏色幻彩效果,美麗的名字源於梵語和孟加拉語,意指蓮花璀璨顏色的藍寶石,是剛玉中的精品。而此全新的橙紅色亦為來年粉色系的調色板增添一分熱情的東方味道。

春夏系列更以精緻的機切蝴蝶形描繪大家對春天來臨的期盼。寶仕奧莎美飾瑪系列中的機切蝴蝶形601,以獨特的切割為最新的珠寶、首飾或其他的時尚作品添加這俏皮和陽光明媚的花式設計。會上另一焦點是靈感2016春夏推出了優雅別致的機切平底方形棋格﹑黑色手縫平底石的機切雙孔馬眼形和雙孔梨形。

寶仕奧莎水晶配件更展示了時尚精緻的18K玫瑰金電鍍的粉紅佳人(金色),為2016春夏帶來金屬配合水晶元素的潮流。玫瑰金色已多次登上各大品牌的時裝天橋,極具時尚感的18K玫瑰金電鍍高品質的金屬,想必會風靡2016春夏時尚。

 

 

3

全新顏色水蓮紅,配合機切平底石VIVA 12®,打造時尚﹑具異國情調的耳環。

 

 

 

5

鑲嵌的珍珠半寶石手縫

 

 

4

白色幻彩機切蝴蝶形601

 

 

6

極具時尚感的玫瑰金電鍍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