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rew 首家男女裝專門店登陸時代廣場

by fp team (edit)

 

 

 

J.Crew首家男女裝專門店剛剛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是品牌於香港第三間分店。新店面積寬敞,裝潢時尚簡潔,店內男裝部產品特別豐富,包括意大利茄士咩羊毛系列、外套、鞋履系列、飾品、牛仔系列、西裝系列及精選J.Crew Collection款式。

此外,品牌旗下‘In Good Company’系列一直致力與不同其他品牌合作,新店亦精選了多個不同的聯乘系列,當中包括New Balance、Thomas Mason、Asics、及Vans等。

為慶祝新店的開幕,J.Crew 延續與Vivian Poon 的合作,推出由Vivian設計的限量版環保袋。Vivian Poon早前更為此新店設計開幕前的圍板。J.Crew一向支持本地設計,像贊助2015年Art Central Hong Kong “Rise” award,而此獎項的得獎人正是才華橫溢的Vivian Poon。

 

3

J.Crew 首家男女裝專門店登陸時代廣場

 

2

J.Crew 首家男女裝專門店登陸時代廣場

 

1

J.Crew 首家男女裝專門店登陸時代廣場

 

 

自 1983 年起,J.Crew 一直致力於製作經典優雅、色彩豐富的服飾。品牌獨有的40 種不同色彩茄士咩羊毛,以至從世界各地搜羅的各種布料 (如日本牛仔布、愛爾蘭亞麻布和意大利羊毛等),配以富藝術感的設計、演繹出品牌注重創新和品質的核心價值。 J.Crew每款設計均孕育於紐約巿的製作室,透過揉合經典與現代、沉實與光澤、高貴與簡樸,賦予各系列獨特的生命和創意。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