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全新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趕走疲乏倦容

by fp team

 

 

 

Kiehl’s於2010年推出全球熱賣並屢獲殊榮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自始成為品牌的皇牌精華油。今年Kiehl’s研創出全日防護活肌精華露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專為針對肌膚於日間受抗環境因素和氧化的侵害。日與夜兩款精華油全天候為肌膚作全面性的保護!

研究證實「疲倦肌膚」是全球關注的美容議題,在日本列入第二項,在法國排第三,而在美國則屬第四,影響世界各地2億4千萬女性。要知肌膚只於晚間開展修復工作,在日間因被環境因素和氧化壓力侵擾,肌膚難以進行修復。當肌膚整天因自我保護而忙於抗禦傷害時,逐漸出現疲乏徵兆,包括細紋、暗啞、缺水、粗糙及呈現倦容。

全日防護活肌精華露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特別嚴選100% 源自天然的高濃度植物油組合,包括薑根精油 (Ginger Root Essential Oil)、瓊崖海棠油 (Tamanu Botanical Oil)及葵花籽油 (Sunflower Seed Botanical Oil),為肌膚建立日間防衛系統,減少日常環境因素誘發的氧化傷害,有助減退疲憊跡象。

配方不含礦物油和防腐劑(Paraben) ,不會引致粉刺和暗瘡,且質感輕盈柔滑,容易迅速地被皮膚吸收,加上清新醒神的薑氣味,不單喚醒疲憊肌膚,更讓你整天精神爽快!

 

 

2

Kiehl’s 全日防護活肌精華露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售價:HK$430 / 30ml

 

 

 

Kiehl’s全線共25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