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aris 亞洲首間旗艦店 綻放法式魅力!

by fp team

 

 

 

 

4

Cosmoparis 亞洲首間旗艦店 登陸金鐘太古廣場

 

3

Cosmoparis 亞洲首間旗艦店 登陸金鐘太古廣場

 

 

 

COSMOPARIS亞洲首間旗艦店剛剛登陸金鐘太古廣場,為慶祝此盛事,品牌特意於日前舉行開幕慶祝酒會, 行政總裁Axelle Mathery更親臨香港,與一眾嘉賓及城中名人齊齊慶祝,出席的嘉賓包括伍詠薇、貝安琪、陳嘉容、姚書軼、王曼喜、王麗嘉、湛琪清、張寶華、盛君、黃漪鈞等,氣氛熱鬧。

COSMOPARIS是法國時尚鞋履品牌,新店裝潢亦充滿載法式情調,簡約的白色及金色,配以浮雕及凡爾賽經典風格的木地板,現代與經典碰撞,擦出美妙火花!開放式的鞋架放上最新秋冬鞋款,包括系列的四個鮮明主題: Metropolis、Urban Folk、Diva Italiana和Red Carpet,適合各種場合,讓你穿出不同的法式魅力!

活動當晚,品牌更以今季主打的Angrycat作主題,讓來賓變身玩味十足的Angrycat。當晚伍詠薇亦率先試上Angrycat高跟鞋,名模陳嘉容則示範了另一款黑色菱格通花高跟鞋,是她今季的最愛。

另外,品牌亦特別於太古廣場設置pop-up café,設計以極具巴黎標誌性的書報亭及露天 café為靈感,把巴黎的生活面貌帶進香港。

 

 

 

1

開放式的鞋架放上最新秋冬鞋款

 

2

今季主打的Angrycat 系列

 

5

模特兒展示最新秋冬鞋款

 

6

模特兒展示最新秋冬鞋款

 

7

模特兒展示最新秋冬鞋款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