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sponge* 梳乎厘海綿 潔面怎能沒有它!

by mabel

 

 

 

 

一向少用海綿洗面,自從用過not.a.sponge*後便愛上了!愛它非一般的純素質地,親親面時像雲霧般柔軟體貼,有吃著梳乎厘的溫馨感覺!not.a.sponge*的外形正正跟一只美味的梳乎厘無異,成份採純素配方﹑無添加、零化學成份、超輕超柔軟,給肌膚零負擔,潔面怎能沒有它!

not.a.sponge*是以全手工製及純素的100%韓國濟州蒟蒻打造的特製面部及身體潔膚海綿,蘊含多種不同之維他命及礦物質,包括:維他命A﹑B1﹑B2﹑B6﹑B12﹑C﹑D﹑E﹑鋅﹑葉酸﹑銅等,不含化學成份或人造色素。not.a.sponge*具有天然養份,即使不用潔面乳或沐浴乳,not.a.sponge*也有天然潔膚功效,能溫和按摩肌膚,同時去角質!由於天然親膚,因此非常適合新生嬰兒或小童使用。

 

16

not.a.sponge*以全手工製及純素的100%韓國濟州蒟蒻打造

 

15

not.a.sponge*系列共有3款:純白(In The Raw)﹑ 黑竹炭(Bamboo Charcoal) ﹑火山紅(Volcano Power)

 

14

not.a.sponge* 香港發佈會現場展示的三款產品

 

 

超輕的not.a.sponge*原來是經過Freeze-dried的處理程序,產品經脫水後才會變得最輕。技術人員會先將not.a.sponge清洗,然後進行烘乾過程。接著會將not.a.sponge*揉合100%濟州島水,放入旋轉機,以輕轉方式於-30℃情況下進行快速冷凍及旋轉。此過程非常重要,它能將not.a.sponge*瞬間脫水高達95%。當你在家使用Freeze-driednot.a.sponge*時,將之放入水中,它便會像海綿一樣瞬間吸收水份及恢復其原有特色及重量,令原料回復新鮮。由於not.a.sponge*已脫水,因此無需用特別保護或抗菌方法,便有更長的保存期限,實用又方便!

not.a.sponge*系列共有3款,包括:純白(In The Raw)﹑ 黑竹炭(Bamboo Charcoal) ﹑火山紅(Volcano Power)。純白 (In The Raw)針對新生嬰兒或小童肌膚,能溫和及有效潔淨新生嬰兒幼嫩肌膚;黑竹炭 (Bamboo Charcoal) 針對青少年及男士肌膚,能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黑頭問題;而火山紅 (Volcano Power) 則針對敏感或濕疹肌膚,能舒緩敏感肌膚,最適合經常需要化妝的你!

 

 

11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創辦人Maggie Gunning更親自來港與我們分享not.a.sponge*的理念及她獨特的美容心得

 

12

品牌創辦人Maggie Gunning親自來港與我們分享not.a.sponge*的理念

 

 

在日前的發佈會上,品牌創辦人Maggie Gunning更親自來港與我們分享not.a.sponge*的理念及她獨特的美容心得。Maggie Gunning是資深的專業水療師及水療導師,擁有25年五星級度假酒店經營水療中心管理層的經驗,亦曾於世界著名的World Spa  Award連續於2012年及2013年擔任評判。Maggie崇尚天然﹑簡樸,抗拒化學成份的護膚產品,她認為健康肌膚應該由內至外散發出來,因而研發了not.a.sponge*。not.a.sponge*的理念以純素﹑無添加色素或人造成份,有效減少地球污染及減少製造污水,貫徹環保理念!

 

 

13

not.a.sponge*系列

 

17

not.a.sponge*系列-純白(In The Raw)

 

 

想更有效使用not.a.sponge*,不妨參考以下的小貼士:

(1) 先將not.a.sponge*放入水,反覆擠壓

(2) 5秒後,not.a.sponge*儲有足夠水份後會發漲,質感變得如梳乎厘般柔軟,將not.a.sponge*直接按摩肌膚即可 (無需使用任何潔面乳 / 沐浴乳)。若將not.a.sponge*保持半乾濕狀態,可用作去角質用途。

溫馨提示:not.a.sponge*不可作卸妝用途

 

 

not.a.sponge*於A Beauty Bar專門店有售: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電話:2295 6072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電話:3188 2566

e-Shop: http://eshop.abeautybar.com.hk/

查詢熱線:2833 5157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