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I by IL COLPO 髮型界驚喜聯乘

by fp team

 

 

 

又一次令人驚喜的潮界聯乘!香港髮型界龍頭IL COLPO首次與世界級髮型品牌TIGI合作開設聯乘髮廊,將潮爆的美髮時尚帶到香港。TIGI源於英國,紮根美國,創辦人兼國際藝術總監Anthony Mascolo同時亦為英國著名沙龍TONI & GUY的創辦人,是全球髮型業界的殿堂級人物。

全港首間TIGI by IL COLPO 旗艦店選址中環蘭桂坊全新地標─ California Tower,佔地超過5,000平方尺,全落地玻璃設計,景致怡人,可俯瞰中環日與夜。TIGI品牌形象充滿創意、活力及擁有個人自主風格,店內裝潢特別採用開放設計,備有32個座位及設有兩間貴賓房,敞大的空間感帶出濃厚藝術氣息的Loft工業風格,搭配高貴典雅的水晶燈作點綴,營造出London Chic的格調。為更全面照顧到客人需要,店內同時提供美甲服務,是城中高品味人士的扮靚新蒲點!

TIGI by IL COLPO融合國際潮流、時尚、藝術、髮型產品、專業服務及生活元素於一身,是一家專業的concept salon!TIGI by IL COLPO將擁有最新最齊的英國頂級髮型產品,同時亦會定期推出‘Themed Cocktail’活動,調配出與熱賣或新產品相符的雞尾酒,讓顧客一邊享用美酒,一邊美髮,讓美髮變得更生活化!品牌除帶領髮型潮流趨勢外,亦擁有享譽盛名的優良髮型學府TIGI Acadamy,培育人才。

 

1

TIGI by IL COLPO 旗艦店

 

2

TIGI by IL COLPO 旗艦店

 

3

TIGI by IL COLPO 旗艦店

 

4

TIGI by IL COLPO 旗艦店

 

 

 

TIGI by IL COLPO

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32號加州大廈20樓

Tel.: 3101 030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