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LORA Loves Local 時裝展 本土創作 綻放活力時尚

by fp team

ZALORA Loves Local時裝展: ZALORA香港營運總監蔡承迅與模特兒及設計師大合照

 

 

 

ZALORA日前假尖沙咀美麗華商場舉行ZALORA Loves Local時裝展,率先展示品牌與四個本地品牌112 moutainyam、Blind by JW、FAVEbyKennyLi 及Lapeewee的聯乘系列,爲ZALORA 矚目的跨年企劃ZALORA Loves Local 打響頭炮。

ZALORA Loves Local爲ZALORA支持本地各個群體的企劃,合作對象包括本地的時裝設計師、在各行各業出色的年青人、大學生及慈善團體等。企劃會分階段進行,個別活動詳情將陸續與大家分享。

當天的時裝展總共展出了以上四個本地品牌的2015年秋冬系列,共有78件設計師單品,見證了品牌與新晉本地設計師的合作里程。每個系列蘊涵設計師的獨特個人風格,卻同時充滿活力和時尚態度,加上價錢大衆化,令我們有機會接觸到以往仿似遙不可及的本地獨立設計師之設計。所有系列將於11月中於ZALORA網上獨家發售: www.zalora.com.hk

若你喜愛本土獨立設計師作品,想支持本土創作,記緊於11月中到ZALORA網購喇!

 

 

1

ZALORA Loves Local時裝展: 模特兒與設計師大合照

 

3

ZALORA Loves Local時裝展

 

4

ZALORA Loves Local時裝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