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全球首個肉毒桿菌配方BoLC A+ 的去皺體驗 你我的抗皺救星 !

by mabel

 

 

 

 

2

來自韓國的BoLC A+精華及面霜

 

 

市面上聲稱有去皺奇蹟的美肌產品多到數唔晒,但有那款能在數天內令你的皺紋變淡,輪廓收緊,連蘋果肌都變得立體飽滿!? 相信除了注射Botox外,很難找到更快更有效的方法!但微創注射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因怕痛怕有副作用兼且價錢並不便宜。心想如果能找到一種真正有Botox效果的護膚品就好了,無需注射,都可以美麗再生!

聽說來自韓國的BoLC A+精華及面霜最近首次進軍香港,是全球首個蘊含來自肉毒桿菌的成份的護膚產品,好多韓星都追捧!喜歡追韓星的你,會知韓國美容科技多麼的了不起!我急不及待試用了一星期,覺得效果有驚喜,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用後最明顯的before/after 是之前眼周的皺紋和八字紋減淡了,覺得皮膚緊緻又有彈性,BoLC A+精華的lifting效果好像神仙水般,不但令整張臉看起來緊緻白滑,還瘦了一點,絕不是其他一般瘦面mask 或瘦面精華可比!其實第一天塗上面時已見到有即時去皺和緊緻效果,之後每天都覺得皮膚柔滑多一點,美肌效果比注射Botox更全面,加上無需注射,無Botox阻斷神經的副作用,產品採用來自肉毒桿菌的成份具有安全的濃度,用起來特別放心!

究竟BoLC A+的美肌秘密在那兒?BoLC A+添加了肉毒桿菌多肽-1,是一種能夠更有效地傳達到位於皮表層的神經細胞的多肽成份,能更易滲透肌膚,高效改善皮膚密度和彈力。臨床證實這種專利成分有效減淡八字紋及細紋,改善表情紋,令皮膚恢復緊緻、自然、柔潤光滑,逆轉肌齡!BoLC A+另蘊含食品醫藥品安全廳認証的美白成份,抗皺同時美白,全方位除皺美肌。使用時,只需取適量精華塗抹全臉,再取適量面霜輕輕塗抹於面部,用手指輕輕按摩,讓營養更易吸收。

BoLC A+價錢亦相當合理,BOLC A+抗皺精華 & 面霜套裝只售HK$1,888,可以用足4至5星期。產品不用明星代言,無花錢賣電視廣告,只靠口碑,只限網購,所有資源都投放在產品的研發上!

BoLC A+自從2015年5月在韓國推出市場,產品已經獲得眾多用家追捧。像業內先驅韓國化妝總監Song Jong-Hee女士,是一位熱心的用戶,她使用後感到滿意便推薦給許多韓國明星試用,現時不少韓星都成為BoLC A+的粉絲!

這套家用抗皺護膚瑰寶現於香港限量發售,想親身體驗韓國熱賣的除皺奇蹟,可登入www.wrinklefreehk.com選購。預訂及查詢電話:3565 4676。

 

5

 

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