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平治A-Class系列 時尚融會動感

by fp team

 

 

 

 

1

全新一代平治A-Class系列

 

 

若你是平治車迷,想必會為剛誕生的全新一代A-Class系列深深著迷!日前,平治 Mercedes-Benz假中環娛樂行Mercedes me Store 舉行新一代A-Class系列發佈活動,展示這款小型運動性揭背車的動感魅力。

平治新一代A-Class的魅力在於完美融合運動性能與舒適感,憑著DYNAMIC SELECT系統,駕駛者可在中控台上方的一排按鈕中方便地選擇「Comfort」、「Sport」、「Eco」及「Individual」四種駕駛模式。只需輕觸按鈕便可在數秒之內改變行車特性,系統會按照駕駛者的指令改變引擎、傳動、懸掛、轉向及空調系統設定。

在車系中,Mercedes-AMG A 45 4MATIC提升至381匹最大馬力及475牛頓米最高扭力,令這款入門級Mercedes-AMG成為世界上最強勁的小型運動性揭背車。Mercedes-AMG A 45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只需4.2秒,比上代快了0.4秒!透過波箱傳動比率改良、空氣動力提升及全新的DYNAMIC SELECT駕駛模式系統,令整體性能提升至更高層次,堪稱市場的同級領導者。此外,系列型號都加入「ECO display」,讓駕駛者保持以環保的方式駕駛。

流麗的線條、動感的曲面及跑車式車窗線條,都貫徹了A-Class的設計哲學。鑽石形鬼面罩配上全新的高性能LED頭燈、全新設計的尾燈及跟尾泵把融合的排氣喉,令設計充滿活力和運動感。

還有全新的車廂顏色及獨特的質料選擇,包括Exclusive package的sahara beige / black皮革,也為車廂添上時代感。此外,更內置高質素圖像顯示及系統燈號的雙圓形儀錶板,及可揀選升級至20.3厘米 (8吋) 的無支架懸浮式屏幕。標準配置高性能LED頭燈可個人化設定12種顏色、5種光暗度的氣氛燈,設備先進又多元化。

而最令人興奮的「Motorsport Edition」特別版,則以MERCEDES AMG PETRONAS一級方程式車隊的風格設計,令一眾賽車愛好者瘋狂。頭尾泵把、AMG輕量化鋁合金輪圈的外框、AMG尾翼及側鏡 (A 250 Sport型號專用) 都用上特別的petrol green顏色裝飾。車廂的奪目細節包括出風口外框、中控台縫線、黑色皮革/DINAMICA microfibre材質運動型座椅及安全帶,都加上了petrol green顏色拉花裝飾。由A 200以上的所有引擎型號 (A 45除外) 均可選購Motorsport Edition。

 

3

全新一代平治A-Class系列

 

2

全新一代平治A-Class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