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地廣塲傳送希望 聖誕小熊為你實現夢想

by fp team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jNzybJaZc[/youtube]

LANDMARK Makes Wishes Come True

 

 

 

1

今年置地廣塲的聖誕裝置非常有心思,為80隻聖誕小熊打造歡樂溫馨的家

 

 

今年置地廣塲的聖誕裝置非常有心思,為80隻聖誕小熊打造歡樂溫馨的家,聖誕小熊除了為大家帶來歡樂外,還組成團隊為你實現夢想!快快來置地廣塲的聖誕許願中庭make a wish,實現你的聖誕願望吧!

整個聖誕許願裝置由18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建設而成,以超過10,000個程式組合為裝置賦予生命。當中的鐘樓由德國鐘樓製造公司PERROT精心設計,每隔30分鐘,整個聖誕裝置便會配合精彩的燈光裝置和節日音樂的表演而啟動,80隻可愛的聖誕小熊也會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牠們擁有超過100個生動活潑的動作,令人感覺份外親切溫馨!

 

3

整個聖誕裝置便會配合精彩的燈光裝置和節日音樂的表演而啟動,80隻可愛的聖誕小熊也會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牠們擁有超過100個生動活潑的動作

 

 

聖誕許願裝置上更設有Wishing Machine,大家可以填寫置地廣塲聖誕願望幣,然後投進許願機內。置地廣塲每收到1個已填寫的聖誕願望幣,便會向「願望成真基金」捐出港幣20元正。此外,置地廣塲更會義賣每本售價為港幣100元正的《Santa Paws and The Wishing Machine》故事書,所得款項將全數捐予「願望成真基金」。

 

 

6

聖誕許願裝置上更設有Wishing Machine

 

5

置地廣塲聖誕願望幣

8

聖誕小熊除了為大家帶來歡樂外,還組成團隊為你實現夢想!

 

 

此外,顧客每次利用特別設計的 “LANDMARK Santa Paws”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應用程式製作自己的3D動畫,置地廣塲也會捐款予「願望成真基金」。大家可於置地廣塲獲取聖誕小熊卡,或者從http://christmas.landmark.hk/app/下載。

9

特別設計的 “LANDMARK Santa Paws”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應用程式可讓你製作自己的3D動畫

 

 

除了位於置地廣塲中庭的主裝置外,聖誕小熊的足跡還會遍及置地廣塲4座地標建築,勤奮地將聖誕禮物送到每一位小朋友手中。聖誕小熊專用的古典Lutzmann Pfeil 1汽車將現身於置地遮打,是全球第二古老的古典車。有時聖誕小熊又會回到置地歷山,在舒適的家中休息。聖誕小熊種種窩心的情節,都讓大家感受到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

置地廣塲還製作了一套別開生面的動畫短片,講述聖誕小熊團隊如何被賦予生命,並以許願裝置為世界各地所有乖巧小男孩和小女孩實現願望的故事。這套動畫短片於遍佈置地廣塲的螢幕上播放,及已上載至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ndmarkHK),及 http://www.landmark.hk。

 

 

2

聖誕小熊回到置地歷山的舒適的家

 

4

置地廣塲還製作了一套別開生面的動畫短片,講述聖誕小熊團隊如何被賦予生命,並以許願裝置為世界各地所有乖巧小男孩和小女孩實現願望的故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