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x Bruce Lee 限量腕錶 紀念不朽傳奇

by fp team

 

 

 

 

2

傳奇永不逝──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展

 

 

2015年是李小龍誕辰75周年,為紀念這位一代宗師,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與李小龍遺孀李琳達女士和女兒李香凝小姐所創辦的李小龍基金會,攜手舉辦為期七天的「傳奇永不逝──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展」,展示功夫這位一代宗師的光輝成就。展覽於2015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在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舉行。而Hublot為了向這位傳奇巨星致敬,特別推出Spirit of Big Bang Bruce Lee Limited Edition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腕錶,會同場展出。

 

6

「李小龍電影與珍品回顧展」展區

 

7

李小龍珍藏《猛龍過江》劇本真跡

 

3

同場展出Spirit of Big Bang Bruce Lee Limited Edition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腕錶

 

 

展覽分為兩部分——「李小龍電影與珍品回顧展」以及「傳奇永不逝」展區。展品包括李小龍的唐裝功夫上衣,電影《青蜂俠》中的面罩造型倒模,是對李小龍所演繹的經典角色「加藤」的追憶,他亦藉此角色成功開拓荷里活的電影市場;此外,還有李小龍珍藏《猛龍過江》劇本真跡,以及《死亡遊戲》的李小龍手稿真跡,包括分場表及手繪圖;另有李小龍名片及振藩國術館的會員證,印證了李小龍自1967年在美國開館授徒的傳奇經歷。

展覽現場採用了現代科技設計的Breaking Mirror圓柱型玻璃框,在其內部以玻璃碎片及Hublot手錶零件裝飾, 中間以透明屏幕播出李小龍經典的武打造型影片,底部採用具有3D效果的Hublot UNICO機芯造型,讓Hublot和李小龍在同一時間和空間中完美融合。

 

4

Breaking Mirror圓柱型玻璃框

 

5

「傳奇永不逝」展區

 

 

第二個展區是由Hublot創造出的的「傳奇永不逝」空間,位於商場地下走廊。李小龍基金會精選出多幅李小龍於6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照片,並由Hublot將每幅照片通過超現代感設計,加入宇舶錶的手錶照片, 通過六座造型獨特的展櫃呈現出來,寓意李小龍精神和其武學哲學將永恆傳承。

由Hublot精心創造的Spirit of Big Bang Bruce Lee Limited Edition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腕錶亦一同問世。腕錶採酒桶型錶殼,擁有Big Bang的靈魂和宇舶錶的標志特色,錶盤上的巨龍設計靈感則源自李小龍家中書桌上一條龍的造型。

紀念錶款全球限量發售75枚,售價為港幣232,400元。該款腕錶搭載Hublot全新HUB4700機芯,具備5赫茲、即每小時36,000振次的頻率,由278枚零件及31顆寶石組成,擁有50小時動力儲存,藍寶石鏡面的設計讓精美的鏤空錶盤更為奪目。日曆顯示窗位於4時30分位置,錶盤設計為中央計時秒針,3個小錶盤分為位於9時(秒鐘)、3時(30分鐘)和6時(時鐘)位置。錶帶為短吻鱷魚皮縫合天然橡膠,既舒適又時尚。

 

8

Spirit of Big Bang Bruce Lee Limited Edition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腕錶

9

Spirit of Big Bang Bruce Lee Limited Edition李小龍75誕辰周年紀念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