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brown Plus人氣卡通 Dream Mask 最可愛的聖誕禮盒

by fp team

 

 

 

 

1

Ponybrown副社長於發佈會上分享品牌理念及未來發展方向

 

2

大會請來模特兒示範Ponybrown Dream Mask系列隱形面膜。此系列面膜外,剪裁是極貼面的設計,敷上之後透薄猶如隱形

 

 

若你喜愛韓國人氣卡通人物Ponybrown,一定也愛剛進軍香港的Ponybrown Plus Dream Mask!    Ponybrown今年與護膚品零售集團偉利泰生合作,將旗下的支線Ponybrown Plus帶到香港。品牌於日前舉行新品發佈會,介紹精美可愛的聖誕限量版護膚禮盒,並發佈進軍香港的第一輪產品-「Dream Mask系列隱形面膜」及「潤葉護手霜系列」。

活動上還有模特兒作現場示範,讓我們率先體驗面膜的透薄隱形特性。同場亦設有工作坊,讓大家透過製作得意可愛的手工肥皂,更了解產品成份。我們各自根據Ponybrown Plus產品的成份自行調味,製作形態可愛又色彩繽紛的Ponybrown卡通手工肥皂,過程非常好玩!

 

3

同場設有工作坊,讓大家製作得意可愛的手工肥皂

 

 

Ponybrown副社長Tina在活動上表示,韓國插畫師Oh Sejong, Mane(吳世鍾)於2006年以充滿童趣的畫風設計了Ponybrown家族,當中包括韓國小紅帽Marriffe。插畫師創作的初衷是為了傳遞正能量和積極生活的態度,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活力和好心情。Ponybrown Plus未來將會有更多不同類型的產品開發,包括沐浴露,濕紙巾等個人護理產品,將積極正面的訊息徹底融入生活。

Ponybrown Plus聖誕限量版護膚禮盒採活潑可愛的粉紅色包裝,內包含Dream Mask系列四款隱形面膜各一塊,以及潤葉護手霜系列一枝。覺得Dream Mask系列隱形面膜的用料最讚,採用高級蠶絲,纖細透薄,敷上之後仿似隱了形般,非常貼面,令精華迅速滲透。Dream Mask系列隱形面膜更特別採用高、低分子量透明質酸,再加上洋甘菊水、燕麥粗萃取物及馬齒莧等成分,比一般市面產品更有效保濕之餘,亦有效抗敏,鎮靜肌膚。

 

7

「Dream Mask系列隱形面膜」、「潤葉護手霜系列」以及「聖誕限量版護膚禮盒」

 

 

一系列四款面膜分別選用來自不同地區的水分,配上不同的成份,達致不同功效:冰山水庫保濕鎖水隱形面膜(藍色)用了阿爾卑斯山天然山脈水,加上多種植物精華,保濕效果極佳;發酵水明亮煥膚隱形面膜(粉紅色)採用乳酸桿菌發酵水,加上植物精華及豐富維他命,具有超卓美白功效;海洋深層水抗皺修護隱形面膜(黃色)選用深海礦物水,亦加入蝸牛黏液成份,能有效抗皺抗氧化,提升肌膚緊緻度;而檜木水淨化清爽隱形面膜(綠色)則取用檜木水,並加入海藻及茶樹精華,潔淨肌膚之餘亦有鎮靜、抗炎之功效。

Ponybrown Plus潤葉護手霜系列則採用多種天然植物成分,並且經歐洲皮膚測試檢驗。系列共有三款,分別有西蘭花西芹、芒果木瓜及草莓樹莓護手霜。成分包括具高滋潤效能的甜杏仁油、霍霍巴籽油及葵花籽油等,能高效滋潤肌膚,同時散發清新香氣,是秋冬季護手佳選。

 

5

海洋深層水抗皺修護隱形面膜

 

8

冰山水庫保濕鎖水隱形面膜

 

 

 

 

銷售點:莎莎及C!ty’super全線分店、Ponybrown網店有售

網店:http://www.ponybrown.com.hk/pages/ponybrown-plus

Ponybrown查詢電話: 2348 168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