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va花菜系列 給摯愛送上最溫馨的祝福

by fp team

 

 

 

 

7

葉蘊儀日前假EasyChef W + Cooking Studio舉行媒體聚會,介紹由她親自設計及製作的多個花菜系列

 

8

葉蘊儀在媒體聚會上親自下廚,即興用花菜籃上的新鮮果菜作食材,炮製了兩款健康菜色

 

 

聖誕即將來臨,又是傳達愛意與關懷的好時節!想挑選有心思又別出心裁的禮物給親友或摯愛,不妨參考由多媒體藝術家葉蘊儀創作的Minerva花菜系列。Minerva花菜籃比一般的花籃更討人歡心,因為除了睇得還食得,一整籃載滿來自外國的優質蔬菜及水果,包裝成充滿藝術感的禮物,並附設有關蔬果為食材的食譜,是送給親朋摯愛最體貼身、心、靈的祝福。

葉蘊儀日前假EasyChef W + Cooking Studio舉行媒體聚會,介紹由她親自設計及製作的多個花菜系列,接著還親自下廚,即興用花菜籃上的新鮮果菜作食材,炮製了兩款健康菜色,清新香甜的牛油果藜麥水果沙律和香濃的芝士焗茄子無花果,令我們體會到新鮮甜美的素菜一樣可以令人回味無窮!

 

 

9

清新香甜的牛油果藜麥水果沙律

 

10

香濃的芝士焗茄子無花果

 

 

葉蘊儀愛投入不同的藝術創作,她透過陶瓷、繪畫、布藝、裝置藝術及寫作等不同的創作媒介,用不一樣的表現手法,把藝術呈現在觀眾眼前。融合藝術、烹飪與健康的Minerva花菜系列是她的新創意,希望藉著普天同慶的佳節,把藝術及美學融入生活,讓大家與親朋摯愛齊齊分享健康樂活!

 

 

1

Minerva花菜系列 – Bonaventura

 

4

Minerva花菜系列 – Lavena

 

3

Minerva花菜系列 – Kiyoko

 

2

Minerva花菜系列 – Fortune

 

5

Minerva花菜系列 – Licia

 

6

Minerva花菜系列 – Monifa

 

 

 

Minerva花菜系列即日起可於網上訂購:www.gloriayip.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