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新設銅鑼灣限定店 慶祝香港網店正式啟動

by mabel

 

 

 

3

Columbia限定Pop Up store 登陸銅鑼灣

 

4

Columbia限定Pop Up store 登陸銅鑼灣

 

5

Columbia限定Pop Up store 登陸銅鑼灣

 

6

Columbia限定Pop Up store 登陸銅鑼灣

 

 

寒風吹徹,預告冷冬的來臨!是時候為衣櫥添置活力寒衣,或給摯愛親朋送上溫暖,迎接聖誕的來臨!

活躍好動的你一定也有留意到Columbia的限定Pop Up store 經已登陸銅鑼灣!而品牌的官方網店亦已剛剛正式啟動,方便大家網上選購最新戶外裝備,齊齊迎接聖誕!快快登入http://www.columbiasportswear.hk/便可掌握最新的戶外裝備潮流。

相信大家都知道Columbia是戶外裝備的領導品牌,一直致力研發各種戶外科技,且設計緊貼潮流,難怪深受各潮人及運動家追捧!現時Columbia香港官方網店內有近二千款旅遊户外裝備可供選購,顧客更可享免費送貨、30天無條件退貨保障及貨到付款等服務。現登記成為會員,即可享HKD400迎新折扣,還不快快sign up!

Columbia特別假銅鑼灣蘭芳道25號開設限定店Pop-up Showroom,直至2016年1月31日,讓你搶先看看網上限定款式及各類貨品,親身感受戶外活動的樂趣!限定店以Glamping豪華露營為主題,甫進門,你便會發現店內佈滿各式露營裝備,保暖又時尚的羽絨防風防水外套、抓絨外套、背心、軟殼外套、冷帽、圍巾、手套、背包、登山鞋、禦寒鞋、滑雪裝備等一應俱全,全部採用高性能保暖物料,及綴以繽紛時尚的色彩和圖案,將潮流融入運動科技!

此外,網店更獨賣早前品牌贊助鄭伊健拍攝澳洲旅遊特輯的獨家日本山系外套,怎能錯過!除了限定款式外,網店顧客更可優先選購特定產品,潮著快人一步。

 

9

日版Omni-Tech防水透氣外套 HK$4,999

 

10

Columbia最新戶外裝備

 

11

Columbia最新戶外裝備

 

7

Columbia最新戶外裝備配件

 

8

Columbia冷帽

 

 

 

地址:   銅鑼灣利園區蘭芳道25號地下 (2728 9768)

日期:   即日至2016年1月30日

時間:   星期日至四12nn – 9pm / 星期五至六12nn – 10pm

網店:www.columbiasportswear.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