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Living 為家居添置繽紛聖誕色彩

by fp team

 

 

 

萬眾歡騰的聖誕即將來臨,想為家居添置繽紛色彩?不妨到中環太子大廈的Indigo Living Christmas Pop Up Store 尋寶!期間限定店專為聖誕而設,店內的聖誕裝飾品和禮品選擇琳瑯滿目,送禮或自用皆宜,必有一款合你心意!像由人造樹葉製成的花環或金色閃爍的冬青花環、環保人造聖誕樹,及各式各樣的聖樹掛飾和星形頂飾。

精選禮品則有英國米字旗的信簡套裝、馴鹿酒桶或皇家威士忌系列(包括酒瓶和四隻杯子) 、印上聖誕花圖案的長型托盤、紅鶴圖案銀包和香檳香薰擴散器等,還有最討小朋友歡心的Roommate Hippy Teepee玩具帳篷、Janod公主宮殿和騎士城堡等。

最新聖誕系列同時於Indigo Living全線店舖及網站www.indigo-living.com有售。

 

2

3

1

 

Indigo Living Christmas Pop Up Store:

中環太子大廈231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