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house by Laris 美酒佳肴迎佳節

by fp team (edit)

 

 

 

 

5

 

 

剛於今年六月於蘭桂坊加州大廈開業的Porterhouse by Laris是城中最熱門的高級扒房!由國際著名西廚及餐飲企業家David Laris (陸唯) 率領傑出烹飪團隊,搜羅來自美國、澳洲最優質的草飼牛扒,以至日本的肥美和牛,餐廳偌大的貯肉冷櫃Meat Locker 真實展示了牛肉熟成過程,令人驚歎;餐廳另備有海鮮吧,精選最時令的海鮮,讓你可以一邊俯瞰蘭桂坊一帶繁忙的城市景緻,一邊品嚐豐盛極致的佳餚!

為了迎接聖誕,餐廳特別推出平安夜5道菜盛宴(每位HKD888),由一杯Veuve Clicquot香檳及三道味道豐富又精巧的頭盤開始,分別是煙燻鱒魚慕絲、香料南爪湯和香煎鵝肝;主菜是上等烤牛扒或香煎黑鱈魚及甜品烤李子布甸,再配以充滿個性的East India Solera by Lustau雪利酒,為盛宴添加甜蜜醉人情意!

 

1

3

2

4

 

 

Porterhouse by Laris
地址︰ 香港中環蘭桂芳德己立街 30 -36 號加州大廈 7樓
電話︰ (+852) 2522 6366
網址︰ http://www.porterhousebylaris.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