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 慶祝開業一週年 潮人最愛的vintage店

by mabel

 

 

 

 

6

為了慶祝香港Qoo店一週年,品牌創辦人盛純菜小姐日前親自來港主持周年發佈會

 

 

如果你是fashion victim 或是忠心不二的Chanel粉絲,專門售賣名牌古著的 Qoo vintage 店必會是你的終極女神!不知不覺Qoo已在香港開業一週年了,可喜可賀!Qoo首間店鋪坐落於日本東京表參道,而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店則是Qoo首間海外分店。品牌自2012年在日本成立以來,深受名人明星追捧,水原希子和Angelababy都是Qoo的擁躉!

為了慶祝香港Qoo店一週年,品牌創辦人盛純菜小姐日前親自來港主持周年發佈會,並帶來超過100款經典懷舊手袋及配飾,包括項鏈、胸針、耳環等,整家店都堆滿令人瘋狂的古著精品,教我如何不心動?盛純菜小姐獨愛Chanel古著,因此Qoo店內大部份的貨品都是Chanel絕版vintage,款式獨一無二,琳瑯滿目,讓人完全沉醉於Chanel的古著世界裡!

所有Qoo的商品無論任何品牌,由手袋、首飾以至時裝,都是由盛純菜小姐親自從世界各地如法國、意大利、英國等精心搜購的。而香港Qoo店更加售一系列從日本和韓國搜購的時尚服飾,好讓你自由將新舊時尚mix and match,創造屬于你的型格。普世歡騰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快來潮聖一番,送給自己或摯愛最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吧!

 

3

Qoo慶祝在香港開業一週年

 

2

Qoo店內大部份的貨品都是Chanel絕版vintage

 

1

Qoo店內大部份的貨品都是Chanel絕版vintage

 

4

Qoo香港店

 

5

Qoo香港店

 

 

地址:

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二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