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両又一城新店隆重開幕 推十四款獨家創作菜肴

by fp team

 

 

 

 

 

 

佳節臨近,千両再次給我們帶來新意與驚喜,全新香港旗艦店剛剛登陸九龍塘又一城!為隆重其事,在日前的開幕典禮上,大會特別安排了熱鬧的日式打鼓表演為新店開幕打響頭炮,接著由日式連鎖餐飲部旗下千両品牌高級經理余斌先生、又一城(2011)有限公司總經理鄭翠珊小姐、日本栃木縣政府栃木縣香港事務所所長間山憲一先生,聯同劉心悠小姐主持傳統扑清酒桶開幕儀式,齊齊祝酒慶賀。大會更特別製作了以10為題的刺身畫作送給心悠,以紀念千両十周年。心悠之後更分享了她對日式美食的喜愛,亦表示十分欣賞千両從日本築地直送的真味魚鮮。

接著我們還有機會欣賞到日本壽司師傅即席展示切魚生的技藝,巧製精緻魚鮮,讓我們親身體驗日本刺身和壽司文化。

 

1

精彩的日式打鼓表演為千両旗艦店開幕打響頭炮。

 

2

日本栃木縣政府栃木縣香港事務所所長間山憲一先生,日式連鎖餐飲部旗下千両品牌高級經理余斌先生,劉心悠小姐,及又一城(2011)有限公司總經理鄭翠珊小姐擕手主持倒清酒開幕儀式。(左起)

 

3

日式連鎖餐飲部旗下千両品牌高級經理余斌先生致送千両刺身畫作給劉心悠。

 

4

劉心悠表示十分欣賞日本築地直送的新鮮真味。

 

 

新店佔地約超過5,000平方呎、可容納約160人,裝潢以自然色系為主調,採用日本和紙、木材、石、鐵、麻等素材塑造出清新高雅的格調。此外,新店特設特色酒吧和獨立VIP房,迎合不同喜好。

 

5

千両又一城新店

 

6

千両又一城新店

 

 

又一城新店秉承將最鮮活的味道帶給食客的精神,除堅守產地直送高質素漁鮮食材到港外,在延續傳統烹調中不斷創新食譜,務來為大家帶來驚喜。新店推出十四款獨家創作菜肴,只限又一城店推出,包括別格壽司、極上海鮮刺身拼盤、及煮物,包括炸流心玉子鰻魚飯團、龍蝦南瓜凍湯、還有每日限定慢煮料理: 三文魚伴枝豆醬、烤豬鞍配麵豉醬,以及自家製大吟釀雜果啫喱甜品等。

極上海鮮刺身拼盤嚴選毛蟹、赤海蝦、帶子、八爪魚、吞拿魚、三文魚、油甘魚、三文魚腩以及兩款從築地新鮮運抵香港魚鮮作刺身,一次過帶來十種珍味,又鮮又甜,魚香味濃郁,令人回味。而別格壽司精選了吞拿魚、油甘魚、帆立貝、三文魚、中吞拿魚腩、活煮蝦、牛油果松葉蟹、千両壽司及鯛魚九款頂級海鮮製成壽司,配以黑魚子、海膽和秘製醬汁作點綴,讓你有九種不同層次滿足感。

還有兩款沙律值得推介,首先是冷野菜方塊,用多款青菜及野菌拼湊而成美味小方塊,配上柚子味噌醬汁品嚐,口感清新醒胃,是開胃前菜佳選。另一款煙燻鯖魚沙律口味同樣清爽怡人,煙燻鯖魚散發微微鹹香,與新鮮野菜一起吃,擦出滋味火花!

若你是愛嚐新嚐鮮一族,必定要到此一嚐!十四道精選菜式將於2016年一月中旬正式推出。

 

7

極上海鮮刺身拼盤

 

8

別格壽司

 

9

冷野菜方塊

 

10

煙燻鯖魚沙律

 

11

烤豬鞍配麵豉醬

 

 

 

 

 

千両又一城旗艦店 (sen-ryo)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L1-19A號舖
電話:+852 2813 2891
傳真:+852 2813 2100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1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