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Celebration of New Start」企劃 迎接2016

by fp team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又是送舊迎新,計劃未來的時候!adidas Originals聯同兩位人氣偶像蔡卓妍(阿Sa)及周柏豪(Pakho) 齊齊慶祝2016年的來臨!adidas Originals全新2016春夏企劃以「Celebration of  New Start」為主題,迎接新的開始!

為配合是次主題,adidas Originals將推出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Farm、Science of Sport (SOS)、CNY、Nigo及adicolor 等系列,除了邀請阿Sa及周柏豪親身演繹,還請來香港著名形象指導馬天佑(Tianyo)擔任形象顧問及親身拍攝宣傳照。

 

3

蔡卓妍(阿Sa)

 

1

周柏豪(Pakho)

 

4

馬天佑(Tianyo)

 

5

造型師為Tianyo的臉畫上不同圖案

 

 

為了展現「Celebration of New Start」的歡樂氣氛,Tianyo特別打造空間感十足的拍攝場景,以象徵adidas Originals的藍色底色拼貼彩色線條,縱橫交錯,代表是次拍攝廣告的藝人,一同將創意不斷伸延。

於造型方面,Tianyo設計了一個誇張的彩虹髮型,希望讓阿Sa及柏豪以全新感覺示人。對於這個造型,阿Sa及柏豪都大叫有趣,阿Sa謂以前都試過爆炸髮型,不過將頭髮染成五顏六色則是首次,因此感覺新鮮,希望來年「紅」運當頭。柏豪則表示自已甚少染頭髮,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突破。

阿Sa是次身穿adidas Originals by Farm及SOS系列演繹三個不同的造型,她認為兩個系列都各有風格,並表示:「SOS系列以簡約設計為主,adidas Originals by Farm系列則以熱帶雨林為設計元素,色彩繽紛的圖案頓時令人快樂起來,於新年穿着最適合。」

至於柏豪及Tianyo則親身演繹Nigo、CNY及adicolor 等系列。柏豪對Nigo 系列情有獨鍾,他表示:「自己平時喜愛純色打扮,例如黑色、灰色等,而Nigo系列則印有搶眼的圖案,跟我平時的風格很不同,令人感覺耳目一新;Tianyo謂三個系列各有個性:「adicolor屬長青系列;CNY系列較有玩味,至於SOS就很年青化,三個系列也十分配合我喜歡mix & match的穿衣風格。」

彩虹頭造型外,造型師更分別為阿Sa、柏豪及Tianyo的臉和手畫上不同圖案。阿Sa的臉畫上氣球及棒棒糖等可愛圖案,展示她青春活潑一面。而柏豪的手則被畫上音樂相關符號,盡顯他喜愛音樂創作的一面。Tianyo的臉則畫上蝸牛、星星及月亮等圖案,充分展現他天馬行空的個性,玩味十足。

 

 

 

 

 

Related Posts